2012年2月3日 星期五

《美食》團購券。台南曾家小館,平價美味小吃

又來紀錄來我買的團購券了,這家店原本在大遠百設立,後來搬到了現址。


當初買的餐券內容我已經不大記得了,而且也找不到紀錄,所以就依照片來介紹囉~











他們店就在大同路上



某銀行的對面














店門口
















店內牆上有產品價格



不過這只是一部份的菜色哦!
















個人餐具















開放式的料理空間
















這家店好像還擁有許多死忠的老顧客



那天還滿多人去用餐的



好像也只有我們是用餐券














菜單









菜脯蛋















蛋煎的滿嫩的



還挺好吃的

















炒蛤蜊
 













白飯













麻辣臭豆腐,



這樣一份30元



還滿夠味的



我覺得不會輸給深坑的














豆腐鴨血鍋


因為有小朋友一起去


所以我們點清湯,不要辣














乾麵


 









貢丸湯



湯頭滿清爽的















那碗乾麵還挺好吃的



我們三個大人分著吃



要不是吃飽了,還真想再來一碗














榨菜肉絲湯



這個湯頭也挺爽口的



我也滿喜歡的











炒高麗菜






我覺得這家店的菜色還滿家常的,有機會我會想帶爸媽去吃看看,尤其是那個乾麵跟麻辣臭豆腐還挺夠味的。(寫完之後好想去外帶當晚餐哦~但這兩天胃痛不能吃。。。)




推薦指數:








曾家小館



地址:台南市大同路一段117號
電話:(06)213-2524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11:00~20:00 每週一公休











享受人生(有加有保庇哦!)






點個讚就可以加入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