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5日 星期三

《住宿》充滿可愛藝術風格的高雄秝芯旅店

因為跟朋友約好要去看展,我們就想說那也來找一家飯店住住吧!


 


 


有些人會覺得很奇怪,明明高雄就在台南隔壁而已,我幹嘛還去住宿?其實只是自己偶爾想要去外面住宿一下,加上高雄離台南比較近,交通費用也比較便宜啦!


 


所以我偶爾會上網訂一下高雄的飯店,然後安排行程來去七逃一下。


 


這回挑了秝芯旅店,是因為我一開始看到訂房中心的介紹時,我就很喜歡這家店,他的風格跟台北的新驛旅社很相似,都是用橘色色調為主。


 


沒想到這家旅店有讓人免費體驗住宿,朋友看我的打卡紀錄還以為我是免費體驗的,冤枉丫~大人,我可是花錢去入住的,要是知道這家旅店有免費體驗的話,我就不會挑選這家旅店了。


 


如果是免費體驗入住的話,我文章標題都會寫體驗,如果是我自己花錢的,我就會寫住宿~目前只有南庄的栗田庄是免費體驗入住,其他的是自己花費住宿的。


 


回歸正題,來介紹一下這家新的旅店吧!


 


位在高雄捷運市議會站附近的秝芯旅店,是在2011年全新完工的,寬敞明亮的大廳搭配活潑鮮豔的色彩作協調;大牆面的黑板隨時記錄旅店的心情;Door Man是五隻可愛的小象,充滿童趣的空間,就是要讓旅客踏進旅店第一步就可完全卸下心防。秝芯旅店的客房更是驚喜連連,白淨的牆上特別聘請高雄在地插畫家與彩繪公司,一筆一畫設計出充滿想像的彩繪塗鴉,每一間房間都是獨一無二,就是要讓旅客每次入住都能有全然不同的驚喜感動。


 


我來教大家如何從捷運站走到飯店,以我的腳程來說,大概是5~10分鐘,先搭捷運到美麗島站,轉橘線(往西子灣方向)到市議會站。


 


 


 


l24


 


從四號出口走出來後直走


 


 


 


四號出口出來會看到中正四路及中華三路的交叉口,直走過馬路後,會看到一家壽司店~


 


 


 l25


 


就是這家幕府壽司店


 


 


 


 


壽司店再往前走,看到國泰世華就左轉再直走,這時會看到湯姆熊,就表示快到囉!


 


 


 


 


 


 l26


 


湯姆熊這條路就是六合二路


 


若要去六合夜市,


 


只要在這個路口右轉(以面對湯姆熊來看)直走


 


就可以到六合夜市了


 


 


從湯姆熊旁邊的巷子再往前走,就會看到橘色的招牌,也就是秝芯旅店到囉~


 


 


 


 


 


 l27


 


看到這橘色招牌


 


就讓我想起台北新驛旅店


 


 


 


 


 


 


 


 


 l28


 


連大門也都有可愛的漫畫圖案


 


 


 


 l29


 


 


 


 


 


 l30


 


寬敞明亮的大廳


 


讓人看了心情整個跟著光亮起來


 


 


 


 


 


 l31


 


那天有聽到旅客詢問旅遊資訊


 


他們給的資訊很專業


 


連我問附近有沒有泡沫紅茶店


 


都能很快速的告訴我哪裡有


 


 


 


 


 l32


 


櫃檯以白色為基底


 


讓整個空間看起來更加明亮


 


 


 


 


 


樓下有書報架,有電腦可供旅客上網,也有咖啡機可以自己泡,還有舒適的沙發椅,一整個就想在那裡渡過自己的下午,不想離開了~


 


 


 


 


 l33


 


 


 


 


 


l34


 


 


 


 


 


 


 l35


 


冰箱裡的飲料就要摳摳了哦!


 


 


 


 


 


 


l36


 


他們似乎很愛貓


 


牆上有很多貓咪的畫作


 


 


 


 


 l37


 


 


 


 


 


l38


 


 


 


 


 


 l39


 


樓下也有專用的洗手間


 


 


 


l40


 


 


 


 


 


 l41


 


 


 


 


 


 


 l42


 


 


 


 


 


 l43


 


 


 


 


 


 


 l44


 


 


 


 


 


 l45


 


也可以租腳踏車騎去七逃哦!


 


不過我的同伴不敢騎,我就沒借了


 


 


 


 


 


 


 


 l46


 


他們每一個樓層的電梯門都有不同的彩繪圖案


 


 


 


 


 l47


 


 


 


 


 


l48


 


電梯口還有樓層簡介


 


 


 


我們先寄放行李在大廳,一直到下午三點多才先回飯店,因為晚上還有訂餐廳要吃飯,我跟朋友兩人中午都沒吃,就在駁二藝術特區那裡買了一個三明治兩個人分著吃。


 


 


 


 


l49


 


房門口


 


門鎖是感應式的


 


 


 


 


 


 


 


 


 l50


 


我訂的是兩小床


 


已經很習慣訂房就要訂兩小床


 


這樣比較不會因為翻身而吵到對方


 


 


 


 


 


 


 


 l51


 


 


 


 


 


 


 l52


 


 


 


 


 


 


 l53


 


抽屜裡的泡麵和飲料都是免費的


 


如果不吃牛肉,還有肉燥或素食可以換


 


打電話跟櫃檯說


 


她們就會拿上來換囉!


 


 


 


 


 l54


 


這張椅子是搖搖椅哦!


 


 


 


 


 


 


 


 


 l55


 


 


 


 


 


 


 l56


 


 


 


 


 


 


 


 l57


 


 


 


 


 


 


 l58


 


 


 


 


 


 


 l59


 


 


 


 


 


 


 l60


 


房間是我喜歡的木質地板


 


 


 


 


 


 


 


 


 l61


 


 


 


 


 


 


 l62


 


 


 


 


 


 


 l63


 


電梯裡的圖案


 


 


 


 


 


 l64


 


 


 


 


 


 


 l65


 


 


 


 


 


 


 


 l66


 


走廊


 


 


 


 


 


 l67


 


早餐券及房卡


 


 


 


早餐時間是每天早上的七點到十點,用餐地點是在地下室1樓,空間不會很小,因為聽說這家旅店不接團體客(所以也就不會有對岸來的),所以不用擔心位子不夠。


 


 


早餐是中西式都有,有白飯、肉燥飯、地瓜粥、豆漿、咖啡、柳橙汁可選擇,麵包種類也不少,另外還有小菜可以食用,我覺得早餐還算豐富啦~畢竟早我也吃不多~


 


 l68


 


 


 


 


 


 l69


 


 


 


 


 


 


 l70


 


忘了旋轉照片了


 


大家加減看吧!


 


 


 


 


 


 l71


 


 


 


 


 l72


 


 


 


 


 


 l73


 


麵包還有歐式麵包(在後面)


 


 


 


 


 l74


 


 


 


 


 


 l75


 


地瓜粥


 


 


 


 


 


 l76


 


 


 


 


 


l77


 


我夾這樣來配我的肉燥飯


 


 


 


 l78


 


 


 


 


 


 l79


 


當天用餐的人還不少


 


只有後面這幾桌剛吃完離開才能拍


 


 


 


 


 l80


 


 


 


 


 


 


 l81


 


餐包是奶酥口味


 


很好吃︿︿


 


 


 


 


 


 l82


 


柳橙汁及豆漿


 


豆漿是溫的哦!


 


 


 


 


 


 


 l83


 


是說飯店附贈的紙拖鞋


 


可以穿出房間外嗎?


 


而且不是只有這位這樣而已~


 


 


 


 


 


 l84


 


天花板也是有採橘色設計


 


 


 


 


 


我們要上樓時,看到樓層簡介有寫洗衣間,兩人就很好奇的跑去看了一下,還真的有人在使用耶!


 


 


 


 


 l85


 


 


 


 


 l86


 


烘衣機


 


 


 


 


 l87


 


還可以自己燙衣服


 


 


 


 


 


 l88


 


洗衣粉


 


 


 


 


 


 


 


 


l89


 


上有寫,每個樓層的電梯口都有不同的圖案


 


 


 


這家飯店我個人給四顆星,雖說離捷運站很近(我個人覺得還好),不過離六合夜市真的很近。床舖軟硬適中,那個被子真的很保暖,我晚上睡到很熱,還起來把冷氣開低一點。浴室的部份,浴缸有點滑,不過牆上有寫警示語,本來我還不以為意,但還真的會滑~


 


櫃檯的服務態度非常好,很親切,早餐也不錯吃~我會回住的機率很高~


 


旅店最近剛好有入進就贈送貴賓卡,如果有朋友想去住的,可以來信詢問我貴賓卡卡號,憑卡號訂房就可以打9折哦!


 


批A絲:因為這裡不少朋友留言詢問貴賓卡卡號~希望各位留言時能使用悄悄話方式,記得要登入會員,這樣我的回覆您才看的到哦!  


 


推薦指數:


 


 



 


秝芯旅店


http://legend-hotel.hotel.com.tw/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新盛一街55號 


電話:(07)287-7766


備註:有附早餐、wifi免費上網


交通方式:捷運站市議會4號出口(上面有詳細的到達方式)


 


 


 


 


享受人生(有加有保庇哦!)






點個讚就可以加入了


5 則留言:

  1. 你好, 我會在4月尾到高雄旅行, 想訂這間酒店, 可否提供貴賓卡卡號給我嗎?
    謝謝!

    版主回覆:(09/25/2012 05:43:22 AM)


    因為您不是痞客邦會員...我沒辦法留悄悄話給您~是否請您以會員身份留言呢?謝謝~

    回覆刪除
  2. 謝謝你 ^^

    版主回覆:(02/24/2012 04:52:56 PM)


    不客氣^^

    回覆刪除
  3. 姊姊…我五月要帶朋友去,剛好可以住這間…太棒了…到時候和你要卡號!^^

    版主回覆:(02/29/2012 06:50:04 PM)


    好丫~~妳到時候再跟我說
    要用悄悄話問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