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6日 星期五

《團購》讓人回味不已的Amo阿默典藏蛋糕及鳳梨酥

在新天地嚐到AMO之後,我就愛上了AMO的蛋糕,在愛合購看到Amo有大合購特價,就趕緊開了團來訂購。


1994年7月,『阿默蛋糕』以簡單、靜雅的店面座落在熙來攘往的萬華火車站附近,為傳統的繁華增添些許的現代,這就是阿默的起點。



『阿默』由Amo而來,Amo在拉丁文中有”喜好、喜愛”的意思,Logo上的六片花瓣代表著「新鮮、健康、美味;尊榮、喜悅、分享」,阿默希望帶給消費者最簡單的味蕾感受。「把簡單做到最好」是阿默的企業哲學,產品雖然沒有令人驚艷的外表,但是卻有真切實在的用心,消費者在品嚐產品時微揚的嘴角,正是阿默成長的最佳動力。












阿默都有自己專用的宅配箱
















開箱照





我訂了日本高鈣乳酪蛋糕一盒及金磚鳳梨酥一盒,後來去年去參加百傑活動時,Amo也是提供了鳳梨酥試吃,喜歡鳳梨酥的我,還去要了一小盒。













日本高鈣乳酪蛋糕的包裝盒



咖啡色的包裝盒



加上他們的LOGO



很簡單的設計
















以鮮奶、奶酪、麵粉、蜂蜜、砂糖及奶油製作而成



 












一拆開封膜就聞到淡淡的奶香味












阿默的高鈣乳酪蛋糕



綿密細緻的口感



一入口帶著清新淡雅的乳酪風味



這款蛋糕我非常喜歡















金磚鳳梨酥



以金黃色的盒子包裝著



設計很大方











盒邊也有標示有效日期
















盒底是標示著鳳梨酥的成份等資訊

















一打開盒子,先是看到一張鳳梨酥的DM
















一盒六入



每個鳳梨酥都是用著金黃色的袋子包裝著



看起來真是高貴

















包裝袋上也有著Amo的logo
















包裝袋背後也有標示成份等資料


















這鳳梨酥以麵粉、砂糖、鹽、奶粉、奶油、




雞蛋、鳳梨餡、冬瓜餡製作而成



每顆約4.4x4.4x2cm
















金黃色的外皮



吃起來香酥,帶點奶香味





綿密好入口的內餡



不會太過甜膩



來上一杯熱茶的話,風味更佳








不過我個人覺得鳳梨酥比較沒什麼特色,跟市面上的比較起來,口感雖然不錯,但不是那種非吃不可的感覺。



阿默的產品蛋糕部份幾乎都很合我的口味,再加上前陣子的費雪公爵都是我喜歡的甜點,難怪身邊有朋友只要一聽到阿默就會瘋狂,每次阿默到台南百貨公司設臨時櫃,也都會讓消費者為之瘋狂。



寫完這篇,我又想起那美味蛋糕了~




推薦指數:






Amo阿默典藏蛋糕
http://www.amo.com.tw/









 

享受人生

點個讚就可以加入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