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8日 星期五

《食記》品茗、下酒的休閒食品。精饌坊杏仁肉干

朋友出去七逃買了兩包肉干來送我吃,感覺滿不錯的。


這家店是在梧棲鎮,包裝上是寫吉宏食品行,專門生產香腸、肉鬆、肉絲、臘肉、肉乾、火腿等,朋友說吃了覺得很不錯,就買回來給我吃。


因為在網路上也找不到店家資料,所以就不介紹了。









朋友送了兩包



口味是黑芝麻杏仁肉干及黑胡椒肉干















背後有產品的介紹



看起來他們的產品還滿多的














袋子的封口是夾鍊袋



這樣比較好保存



東西不容易受潮而壞掉









我先拆黑芝麻杏仁肉干



一拆開就聞到香味



感覺滿好吃的













一口咬下有香酥的口感



入口後慢慢會帶點淡淡的芝麻香



雖然說有杏仁,但它的味道很淡



它的味道已經被其他的食材蓋過了



但越嚼越香,會讓人想一口接一口的吃













黑胡椒肉干













黑胡椒口味吃起來粉辣吶!



剛入口時還不覺得



隨著咀嚼後,那辣味就出現了



那不是辣椒的辣,而是黑胡椒



我拿給另一個朋友吃,



她也是這麼覺得




這家的肉干跟其他知名的相比,他們家的比較厚一點,但比較有咀嚼感,搭配茶飲一定很讚。(我都配蜂蜜水~呵!)



我跟我媽都比較喜歡黑芝麻杏仁肉干,因為黑胡椒的會辣啦!黑胡椒肯定是自己種的,用量肯定不少,喜歡黑胡椒口味的人可以試看看。



推薦指數:





精饌坊杏仁肉干



地址:台中縣梧棲鎮中央路一段274號之4
電話:04-26395037/093556784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