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1日 星期二

《試吃》Miss doudou焦糖布丁

這是店家提供給我的試吃,由於當時手上有好幾團,所以沒辦法讓大家也有試吃可以索取。(我有付費的哦!因為剛好店家說要送貨到我們店附近,問我想不想試吃,我就答應了~時間上比較不好配合,店裡冰箱東西又太多了,所以沒有開放讓大家索取試吃)

Miss doudou焦糖布丁是台南的一家店,在商店資料中看到他們有試吃時,是想說等一段時間再跟他們索取,所以就把他們的資料加入。後來店家跟我聯絡,因為還滿想吃的,所以就讓他們送來囉!(人家我有付費哦!)


店家星期五將貨送到店裡時,剛好已經吃完午餐了,可以把布丁當做甜點。






盒子很粉哦!


看起來很有質感


上面那個小姐的圖案


就是他們的LOGO







盒子的側邊


雖然上面印有三種口味


但目前他們只有焦糖布丁一種口味哦!
(但我好想試其他兩種口味哦!)






盒子的另一邊


介紹他們使用的香草莢


來自於馬達加斯加A級的香草莢


他們的網站也有介紹~





他們的DM





裡面還有附一張食用方式







來囉!布丁出現囉~


他們的包裝很仔細


跟依X特相似










一打開還有一層膜


上面有一個提示哦!






把布丁掉扣在盤子裡


一個的份量不小哦!



 






仔細一看,上面真的有黑色的點點哦!


那就是香草籽~







這家的布丁滿好吃的


吃下去時,真的吃的到香草籽


糖漿的甜度適當,不會過甜或苦


布丁體吃起來很滑嫩,味道濃郁




想吃嗎?看一下以下的資料,然後找人一起合購,這樣比較划算哦!



==團購資料==

Miss doudou

http://www.missdoudou.com.tw


合購價格:

(運費另外算,請至他們網站看哦!36盒以上免運費)

6盒 每盒優惠價:350元
12盒 每盒優惠價:320元
24盒 每盒優惠價:310元
36盒 每盒優惠價:295元

2 則留言:

  1. Hi Wen
    havent come by and leave you a comment. hope everything is well
    =) by the way the pudding looks delicious!!

    回覆刪除
  2. 挖 他的包裝滿可愛的
    請問跟衣雷特比起來有差別嗎
    哪一家好吃呢
    看起來長的好像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