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日 星期五

《公告》趕文中....

就是因為欠了好多文 ,所以現在還在花時間製圖~


我看今天大概也沒時間再寫一篇新的了,所以先來隨便哈啦個兩句,再來繼續製圖~



接下來連假三天,我都要在阿母的店渡過。。。。那個沒事做的、沒要去七逃的。。。來我們店陪我消磨時間吧!記得順便帶個粽子來應景一下。。。不用沾醬。。。因為現在有一瓶不錯吃的甜辣醬在店裡~



飲料就不用了,我已經準備好了(現煮冬瓜茶。。。。),多謝~囉力(台語)



賀。。。繼續趕圖再來趕文。。。。



祝大家端午節快樂~~~再祝我丫母明天不要被在飛機起飛或降落時尖叫出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