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4日 星期六

《公告》部落格踩踩樂....555555

轉眼間我的部落格人數來到了五十萬人次,原本打算是在五十萬再來個踩踩樂的,但連自己都錯過了~ 



於是乎採取院長的建議~來一個555555踩踩樂,已經有人報名參加了。。。哈!天使妳要緊盯著我的計數器哦!這樣妳的機會就大增了~



至於要送什麼獎品呢?我也不知道耶~就踩中的人自行要求吧!只要是我會做的都OK(我指的是美食或DIY的作品)~不能要求我做不到的哦!



規則很簡單哦!


1。只要有在我部落格留言過的人都可以參加(但那些愛住小房子的資格直接取消)~所以是潛水的朋友,趕快浮上來跟我打招呼哦!


2。踩到555555時,別忘了把那個數字照相給我看~~如下圖(現在人數的位置在右上方哦!移到最上面讓大家看~等三十萬之後才會移到右下方哦!)









這是上次做三十萬時的圖



不想再重做了~將就點用






3。請把照片寄給我~請點我(記得要跟我說您踩中了555555,然後留下本名,電話及地址給我,這樣我才能在準備好東西時寄給您)




4。如果獎品是選擇食物,就只限台灣地區能郵寄,所以您要是住海外的~~~~別擔心,我也有準備哦!我會做一個手工包包寄去給您,至於是什麼樣的包包~~~~呵!就我有做什麼就送什麼囉!



5。以上規則一切由我本人說了算~



以上~~~朋友丫!趕快來~~~衝衝衝吧!(天使,我等妳哦!感覺好像內定似的。。。哈!




批A絲:其實這種活動是好玩而已,有沒有人中選是其次,是讓我回憶起當年大家搶丟咖啡豆的日子而已︿︿




 


3 則留言:

  1. 我也好懷念我的咖啡豆喔....
    時間過的真快
    內定..哈哈 那我先想想要要求啥

    回覆刪除
  2. 報名...我要手作包....呵呵

    回覆刪除
  3. 我一定會錯過ㄟ 每次都錯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