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 星期一

《試吃》禾雅堂原味乳酪蛋糕

前幾天收到店家的試吃邀約,其實我本身不大敢吃乳酪蛋糕,但我知道身邊有很多人喜歡,再加上我自己也想嚐試看看,所以就答應了店家的邀約~ 


不敢吃乳酪蛋糕是因為我怕乳品味道過重,所以我一向都是吃輕乳酪。



我在接受邀約時,大致上只要有網站,我都會先去瀏覽一下再考慮,若沒網站當然就是看產品囉~



官網裡有寫,禾雅堂於2006年成立,在台中是第一間六星級乳酪蛋糕店,HOARD這個品牌,由主廚Stanley創建。



Stanley熱愛旅行與美食,他最初想從事乳酪蛋糕製作的想法,是1998年自英國返台後萌生的。Stanley一直在追求完美,並且形成了「禾雅堂」的概念。



意思是指「堅持完美的細節、挑選最好的原料,以最完美的技術呈現產品本身的風味」。每年Stanley都要出國旅行,把一些新概念、新發現和靈感帶回來,充實自己的產品。



官網裡還有幾篇新聞報導,從那些報導裡可以看的出主廚Stanley,他對於產品的用心與堅持。









這是他們專用的宅配箱

















從箱子裡拿出這盒乳酪蛋糕


感覺很小1條



不過它的外盒產品包裝很精緻




一點也不輸大
飯店的等級,



拿來送禮也很體面

















裡面還有附一把專切乳酪蛋糕的刀子



好特別哦!




好像我在切保麗龍的刀子




。。。人家明明很有質感的東西


被妳聯想成切保麗龍的刀子)

















盒子底部有完整的產品資訊















打開盒蓋


裡面就是產品DM跟蛋糕



 












產品DM



裡面有他們店的產品介紹



他們的乳酪蛋糕的產品有



禾雅堂原味乳酪蛋糕、日式抹茶乳酪蛋糕、


松子黑糖乳酪蛋糕、蜜釀蔓越莓乳酪蛋糕、



印度野芒果乳酪蛋糕、ABSOLUTE巧克力乳酪蛋糕、



頂級圭那亞巧克力乳酪蛋糕



價格由450元至1680元








 





這樣的包裝



看起來很精簡大方



拆開外包裝,裡面還用烘焙紙包著



一整個讓人覺得很寶貝這條蛋糕

















這是我覺得很貼心的地方



盒子下方還放著一包保冷劑
















這樣一條蛋糕約500公克



看起來是不大



不過後來有團員跟我說



其實好的乳酪蛋糕價位本來就很高

















一打開包裝



我的天兒丫~



那個乳酪的味道



就這樣撲鼻而來



我心想。。。這不是我愛的輕乳酪



極度可能是重乳酪了















連蛋糕上面還印有他們的LOGO















我用那個附贈的刀子



切了好幾片



打算分給來取貨的團員們試吃



而我自己也吃了一塊






它的乳酪味道真的很重耶!我只是一手扶著蛋糕,一手拿刀子切,我的手都是乳酪的味道,雖然不是我最愛的,但是它吃起來結構很紮實,一入口就是綿密細緻。



碰到我不大敢吃重乳酪的產品(主廚,能設計一下輕乳酪的產品嗎?),當然由我來試就不準啦!出動我的試吃大隊五號(她就剛好來店裡咩!),我就問她愛不愛乳酪蛋糕~她點頭如搗蒜,當然要趕快拿給她吃囉!



結果一試,從她嘴巴裡吐出來的就是只有好吃、讚、這個好(都沒有其他台詞了),告訴她一盒要450元,她說這還算是中等價位,這麼好吃的乳酪蛋糕還有店是賣七八百的(果然是愛吃乳酪蛋糕的行家丫!)



想想,要是當時有杯熱茶,再來一塊這樣的乳酪蛋糕,應該也是下午茶最佳選擇了(可惜店裡沒熱茶丫~),如果你也跟試吃大隊五號一樣愛吃重乳酪蛋糕的朋友,一定要試試這家的蛋糕。



他們也有宅配服務哦!想吃看看的朋友訂來吃看看︿︿




推薦指數:








禾雅堂經典乳酪蛋糕
http://www.hoard.com.tw/





地址:臺中市西區臺中港路一段143-1號



電話:04-23280880


傳真:04-23289458



 營業時間:10:00~22:00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