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5日 星期三

《團購》Ka-Ka龍蝦餅

曾聽團員說這家的餅很好吃,但我沒有開過團,一直到他們在愛合購辦大合購優惠,馬上就開了團來訂~


Ka-Ka採用最新去油設備,讓餅乾酥脆不油膩,比洋芋片少了近一半的脂肪,讓消費者吃的更安心~



咔咔食品有限公司工廠,是一家經由衛生局核准、專做外銷出口,利用鮮蝦為食材,研發出不同於一般市面上的蝦餅,讓國人吃到真正蝦肉做成的高級餅乾,因獨門配方、獨特的口味,於台灣市場成為後起之秀。



目前在淡水老街、頂好Wellcome超市、興農超市、新東陽門市、Sogo百貨超市及其它零星商店皆有販售,不想等候的人都可以在以上這些地方買到哦!




當然啦!團購就是可以便宜一些~就看個人是愛便宜一些還是要趕快吃到囉~











到貨時還滿大一箱的



他們也是有自己的宅配箱哦!














開箱照
















我買了蝦餅(原味、辣味)



以及蝦薯餅



蝦餅特價是29元、蝦薯餅是28元














這是蝦薯餅



我之前吃過淡水阿婆鐵蛋賣的



我個人覺得阿婆的比較好吃



他們的吃起來有點"潤潤"




















我還有買龍蝦餅



一包特價54元














袋子背後都有產品資訊

















他們的袋子是用夾鍊袋



沒吃完還可以封起來~



 














龍蝦餅



原味跟辣味都很好吃



不過辣味真的有點辣



 









這是蝦餅



其實口感跟蝦薯餅差不多



我媽說兩種吃起來都有"潤潤"的感覺



後來都送去給爸爸的茶友吃了~













這是辣味的蝦餅



比龍蝦餅辣吶!






這家的蝦餅,我比較喜歡龍蝦餅,不過最近發現市面上某家公司有推出蝦餅,媽媽上次拜拜時有買,跟KA-KA的比起來,兩家的口感都差不多,價格上當然是某公司比較便宜,所以我回購的機會就。。。。



想嚐鮮的人還是可以去吃看看,畢竟這是我個人的感覺啦!




推薦指數:






Ka-Ka龍蝦餅
http://www.ka-ka.com.tw/
http://www.ihergo.com/store/ka-k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