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1日 星期二

《團購》拉米爾法式烘焙夢工場

禁不起朋友的要求,再加上看到那個照片,感覺還挺好吃的,所以就開了團,還跟朋友平分(這叫做試水溫啦!) 拉米爾的前身是一家擁有十餘年專業烘焙經驗和通過ISO22000認證的專業OEM中央工廠,製作的商品深受消費者喜愛,為了讓更多人享受到這份幸福的美味於2006年成立拉米爾法式烘焙,希望以五星級的產品、平民化的價格、新鮮即時送來服務消費者也期待拉米爾這個品牌能帶給大家更多驚喜。













現在店家都會有自家專用的宅配箱



這家也是~














開箱照
















原味牛奶派



以香醇濃郁的紐西蘭鮮奶製成


如泡沫般細緻綿密香濃的卡士達牛乳內餡,



搭配香脆的美式派皮,



最簡單的美味,最單純的享受!



只是這別人訂的~我沒訂啦!















提拉米蘇派



濃烈的Mascarpone Cheese,



搭配酒香濃醇的咖啡蛋糕,



以及混合著白蘭地、咖啡酒香氣的慕斯,



可是風味深邃令人難忘的經典甜品!














香蕉牛奶巧克力派



甜點界的夢幻絕佳組合,新鮮甜美的香蕉,



搭配法芙娜巧克力製作而且的巧克力蛋糕,



清爽層次分明的口感,甜而不膩,讓您讚不絶口!














我對於香蕉做成的甜點



一向是很難以抗拒



但那陣子我訂太多蛋糕了



為了保存久一點我冰在冷凍



就在冰箱壞掉那一陣子


又一個美食給它就這樣壞掉


浪費掉了~











這是提拉米蘇派


跟朋友平分的


它的味道很香濃


吃起來層次豐富



但有含咖啡我不能吃太多啦!













香草牛乳捲


這是店家送我的


因為我們都沒人訂這個


突然多出來,我只能當做是店家送我的



 








嚴選濃郁特級的進口香草夾餡,



搭配綿密細緻的巧克力蛋糕,



別有一番最簡單的美味!



剛好到貨時有朋友小孩生日


小孩子都愛吃巧克力蛋糕


我就借花獻佛送給朋友囉!


她說小朋友吃的很開心~


我想應該是好吃啦!



 




因為我不大愛吃乳製品的產品,所以像奶凍捲之類的,我都不大吃,除非奶味不重啦!有些店家的鮮奶油做的很順口,我就敢吃了~他們的提拉米蘇派還算不錯,牛奶派就是因為我怕奶味,所以沒訂來吃~


至於那個香蕉派。。。。我只能說香蕉很新鮮啦!因為在冰入冷凍時,我把香蕉給吃了,剩下的就冰起來了~下場就是冰箱壞掉,全部東西都壞掉(細心的就會發現,我最近寫的幾篇團購產品幾乎都是冰箱壞掉。。。。唉!因為都同時期到貨的咩!)


想嚐鮮的朋友可以訂來吃看看哦!



推薦指數:(可能我期望過高,不如我預期中的讚啦!但不難吃就是了~)






拉米爾法式烘焙夢工場
http://www.lamure.com.tw/
http://www.ihergo.com/store/lamu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