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7日 星期五

《團購》小潘芽片泡菜

這是一個團員拜託我開團的~她說這家的泡菜很好吃, 希望我能開團~

這家的泡菜看起來跟台南慶X泡菜還滿相似的,他們的產品有五種產品-芽片泡菜、日式海帶絲、青木瓜、高麗菜,共分為3種辣度。



他們的辣度比一般的還辣,對我來說,小辣就已經很辣了~










到貨了~



10罐以上/每罐140元



30-49罐以上/每罐130元



50罐以上/每罐125元



所以團購就比較便宜啦!












 






開箱照












 






他們的瓶子還滿大一瓶的



算起來挺便宜的














 





我訂的是高麗菜小辣











 






蓋子打開以後



還有一層封膜



包裝的很細心



 












 






他的顏色是比慶X泡菜淡一些



但一打開時,



有股濃郁的香味











 






這個泡菜的口感我還滿喜歡的



吃起來跟慶X差不多



兩者相比的話,我比較喜歡這家的



但它實在是有點辣



 



很可惜的是,就是買來沒幾天,店裡的冰箱給它壞掉(那陣子冰箱常出問題),最後我只吃了幾口,泡菜就給它臭酸掉了,浪費了一桶好吃的泡菜~~



不過後來我也找到我愛吃的泡菜,所以就沒開團過了~若是喜歡慶X泡菜口味的朋友,不妨買來吃看看哦!



推薦指數:






小潘芽片泡菜
http://www.nicekimchi.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