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4日 星期日

《敗家》HOLA和樂家居館之日本粉櫻平皿

上一篇寫到我在HOLA買了一個平底鍋,接著來介紹,我買的另一個產品~


會買這個盤子是因為在Amanada的網誌裡看到之後,我就整個愛上了那個花色,好希望能買來把自己煮好的美食或者團購買來的食物,給它放在上面拍照~



老實說,要不是家裡沒太多空間,我還真的很愛收藏餐具,以前辦信用卡或者是自己訂某家保養品時都會有送一些餐具,還有那王品集團,某些系列去用餐時也會送(不過那是跟銀行合作的哦!不是去消費就有)



我超愛買的,也會為了有送餐具就去用餐(現在很克制了,因為沒地方收藏啦!)到現在我還有好幾組放在衣櫃上方,還是很捨不得拿下來用(改天特別介紹一下)



這次剛好看到還有特價,我二話不說,先訂一個再說(我不敢買太多個是因為怕被我媽說~~家裡盤子很多了還買)










看看,是不是很漂亮丫!



淡淡的粉,看起來就是給它很優雅




 








姑姑曾說過,買盤子要買有點深度的



這樣意思是吃的比較多



也表示家裡經濟不錯,可以吃多一點



雖然它看起來不深



但我就是愛咩!













背面也是有產品標籤哦!








在HOLA這裡買碗盤,一點都不用擔心運送過程中會摔破,看看我前一篇PO的開箱照~















上面可是用著一層層的泡泡袋包裝著,根本就不用擔心會摔破,唯一的缺點就是。。。。。這樣我會忍不住一直上去買,然後我的錢包就瘦了,家裡又會到處藏有我買回來的碗盤。。。。



我就只買了這個盤子,是因為我想看看大小是多大,它這個粉櫻系列還有好多種不同樣式的餐具,看到這個盤子以後,我很努力的在克制自己,不要把全套的給買回來。。。。



另外他們上面還有很多各式不同設計的餐具,種類很多,而且每一個看起來的材質都很好,難怪會有那個廣告來的(就是媽媽煮好飯,要爸爸跟弟弟吃飯,結果爸爸跟弟弟以為是媽媽生日,趕緊跑去準備生日禮物~)



跟我一樣愛買餐具的朋友,也可以上去看看哦!希望也能跟我一樣,找到自己喜愛的餐具~~



要去哪買呢?



HOLA和樂家居館



別忘了,若有購買可以填寫推薦代碼哦!
我的是wen222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