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 星期六

《敗家》HOLA和樂家居館之特福愛廚寶銀灰不沾平底鍋

網路購物真的是越來越迷人了,在台南市區沒有的HOLA現在也有了網路商場,現在不用大老遠跑去逛,就可以在家購買HOLA的產品~


我在HOLA有購物商場開幕時就有加入會員了,但一直沒有消費,最近剛好收到電子DM,最近也不知道為什麼都睡不著,就上網給它亂逛~



就這麼剛好看到這隻心動久的平底鍋正在特價,我一直很想買一個平底鍋放在店裡,看到特價就給它買下去了~


他們的送貨還滿快速的,我前天凌晨訂貨,昨天傍晚就收到鍋子了。






 







到貨囉!


上面的封條還有印HOLA的文字













 






開箱照



我在HOLA上買了鍋子



及一個盤子











 





先來看看鍋子哦!













 






我是買26公分的



比我們家裡的小一些



不過因為店裡只有我跟我媽會在那裡煮東西吃




所以也不需要買太大~













 






產品資料標籤













 






露出真面目囉!



來看看HOLA上寫的介紹



中間的加溫紅心




為法國特福鍋具的世界專利,



主要功能是熱能感應裝置




告知最佳烹調溫度攝氏190度,




幫助掌握最佳下鍋時機



我就是為了這個加溫紅心才買的



 






 








鍋底銅色層設計可快速導熱
 












 






它的產地是在法國哦!



不是對岸生產的鍋具













 






HOLA介紹中有寫



第一次使用前,



請先裝八分滿的水煮沸、倒掉、擦乾



再以餐巾紙沾少量食用油將鍋內擦拭一遍即可



 






 






 






這個鍋子的導熱功能真的很讚



它水滾的很快



我熄火之後,那個水還一直處於沸騰中



這還是我等了一會才拍的



 







 






看看中間白色圈圈



當紅心變成實心時



就表示可以下鍋了



也就是已經熱好鍋子囉!













 








如果中間的紅心是這樣的話



就表示鍋子的溫度還不夠哦!







另外,這個鍋子建議使用木鏟、筷子或不沾鍋專用塑膠鏟,一般金屬鐵鏟容易刮傷不沾鍋塗層,鍋底設計具高傳熱功能,建議用中小火烹煮即可節省能源又可避免營養流失,更能減少油煙產生。



使用時務必注意不可讓鍋具空燒,以免燒壞鍋具,也不可使用任何菜瓜布或金屬絲材質等粗糙材質的刷子,以免嚴重破壞不沾鍋塗層,若在鍋熱時清洗,請先以鍋子背面著水以利於快速散熱,也可避免鍋具因熱脹冷縮而變形(這個我試過哦!真的很快就散熱了)


目前是只有用來煎蔥油餅,感覺還不錯用,只需要小火,慢慢地去煎,也不會有什麼油煙,讓我很想再買隻大一點的放在家裡。



還有一個好康的消息要告訴大家,只要加入Sharer 分享+ 的會員,不過可以在『HOLA和樂家居館』及『特力屋』購物,還可以直接回饋現金給妳哦!



而且不只你購物可以享有回饋金,連你的"親戚五十""庴邊頭尾",在網站購物的時候,填上推薦代碼,你一樣可以賺到回饋金哦!


重點是,不管是不是買特價的產品,一樣有現金回饋哦!如果嫌麻煩的。。。。那就填上我的推薦代碼吧!



我的推薦代碼是wen2228



HOLA和樂家居館


特力屋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