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 星期二

《試吃》咕咕霍夫之牛軋糖

前些時候報名了咕咕霍夫的牛軋糖試吃,不過好像還報名滿久了,都已經快忘記有這件事時,就收到通知說入選~~



沒幾天就收到囉!







收到產品囉!















包裝盒一樣呈現出咕咕霍夫的風格



我就是愛這個藍啦!



看起來很乾淨清爽














盒邊還有產品的介紹



寫的很詳細哦!













拍一下盒蓋














開箱照













試吃活動裡是說會給草莓、咖啡及芋頭



但包裝上並沒有特別註明口味



所以我就拿這三種出來拍照



後來才發現還有其他兩種口味



也就是巧克力及芋頭














原味


 









鮮奶及杏仁果粒製成


吃起來不會太硬


包裝一拆開就有聞到奶香味



一口咬下,杏仁果粒再搭配上香濃的奶味



越嚼越有味道


我跟媽媽在吃過全部口味後



一致認為這個最好吃








 






我本來以為這是咖啡口味



結果吃的時候才發現是巧克力~


上面有寫就是只給三種口味試吃


怎麼會有巧克力吶!



反正都來了就吃吧!













這款巧克力小朋友應該會很愛



可可的味道滿濃郁的



試吃大隊說她兒子全吃光了



那表示小朋友真的喜歡~














草莓口味~



很特別吧!我第一次看到有草莓口味的牛軋糖耶!














吃起來酸酸甜甜的


又帶著香濃的牛奶味


一入口就在嘴中瞬間軟化


每一口都有草莓香味


我自己還滿喜歡的~













這款我吃了兩個才知道是"咖啡"














大概是我太久沒喝咖啡了


所以我一直覺得是那焦糖香味



但我又想明明他們沒賣什麼焦糖之類的口味丫!



再繼續品嚐後才發覺~是咖啡!!!



這咖啡加上鮮奶製成的牛軋糖


就是那咖啡牛奶了咩!


味道還挺不錯的


以往咖啡口味我都是不敢吃


但吃了兩個,胃還好好的


表示OK的啦!














接下來這款是試吃大隊吃到的


因為我有分一些給朋友


但我始終看不出來芋頭口味跟原味有什麼差別


原來是杏仁果粒換成了芋頭顆粒


它們都是原味為基礎


所以我才會分辨不出來~


試吃大隊試吃結果說~


芋頭香味很淡,感覺不大出來


芋頭所呈現的方式吃起來酥酥的


一開始沒注意


還以為是沒溶化的糖


對她來說,不合她的口味


因為我全吃完也沒吃到這個


所以就只能以試吃大隊心得為主了

 



咕咕霍夫的牛軋糖因為是不添加硬化劑、防腐劑等添加物,因此會呈現原料的物理特性,隨著放置地點的溫度而改變軟硬度,溫度過高則容易軟化變形,溫度過低則會變硬容易碎掉,這是正常的現象,口味上並不會有所改變 。



因為我們拿到時一直沒冰起來,所以吃的時候就比較軟,也是我愛的那種口感(牙齒不好怕太硬啦!),口味上我跟媽媽是比較喜歡原味的(草莓的我覺得也挺不錯的),不過有兩個小小的意見~


1。包裝袋上能夠標示一下口味比較好,不然像芋頭跟原味的顏色一樣,因為有包裝袋隔著,隨手一拿也不知道是什麼口味~~所以才會造成全部的芋頭都在試吃大隊那裡,而我一顆都沒吃到~



2。牛軋糖主體有點甜,因為我跟我媽兩個人都覺得稍微偏甜啦!以我們會吃甜食的人都覺得有點甜了~不過他們用料很大方,裡面添加了大量的杏仁果粒,再這樣的搭配下,多少有讓甜度減低(如果只吃到主體就真的甜了一些些)



至於在包裝上。。。。呵~我本來就很愛了,哪可能會挑剔丫~這樣的包裝,送禮自用兩相宜~~



推薦指數:






咕咕霍夫
官網:
http://www.gcake.com.tw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gcake1
奇摩商域:
http://tw.mall.yahoo.com/store/gcake



門市資料:


漢口烘焙門市:
台中市漢口路二段128號(寧夏路口)
04-2312-4798


漢遠烘焙門市:
台中市漢口路四段220號(綏遠路口)
04-2236-9010



逢甲烘焙門市:
台中市青海路二段240-1號(青海家樂福對面)
04-2451-5241



台中榮總門市:
台中港路3段160號(台中榮總門診大樓1樓)
04-23599935



台中火車站:
台中市建國路172號(台中火車站前站出口)
04-2225-678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