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3日 星期六

《美食》大億麗緻風尚庭園咖啡之午餐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前兩天寫了,我跟朋友買了很多張大億麗緻的餐券,因為下午茶吃的很滿意,所以跟另一個朋友就約了要去吃午餐(這回不是用餐券,而是剛好有看到優惠活動就約去吃飯了)


一餐吃下來之後,就覺得。。。。還是下午茶比較好~







餐具













 

















餐廳內一景















 










MENU


餐點選擇性不多



只有碳烤牛肉、鮭魚排及蜜汁火腿可以選




我點了蜜汁火腿



朋友則是點碳烤牛排













桌上的水杯














這是放麵包用的盤子



他們的麵包是現烤過後再送上來



那天裡面人不是很多



但麵包卻等很久才來














沙拉


裡面加的是義大利醋



但醬很少


有種在單吃菜的感覺



最後還跟服務生要醬料














濃湯


滿好吃的~




 













等了很久的麵包



還是跟服務生講了兩三次才送來的



味道我覺得還可以啦!













主餐蜜汁火腿


這塊火腿吃到最後


會覺得很鹹


水喝了不少




 









我忘了這是什麼了


但搭配黃芥末醬後還滿好吃的~













朋友點的碳烤牛肉














甜點



他們的甜點就是在點完餐後



可以到外頭的櫥櫃裡挑選















甜點



因為那塊火腿太大塊了



最後我甜點只吃了一小口



就叫朋友給它吃掉














飲茶~紅茶



選擇性不多就咖啡跟紅茶可以選






吃完這頓午餐後,我個人覺得吃下午茶還比較划算,他們的午餐選擇性太少,雖然說可以吃的飽啦!但有點算勉強自己點那個餐,下次有機會,我應該會選擇下午茶時段去用餐~



至於他們的共同市場歐亞自助餐,我們也有去吃,但那時候人太多,加上我們坐在正中央,就不好意思拿相機起來拍,所以也就沒有照片可以介紹~


自助餐的部份,我覺得時好時壞,我去兩次,兩次的感覺都不一樣,但以我個人的食量,吃自助餐是有點浪費,所以之後也就很少去了~



推薦指數:






台南大億麗緻酒店
http://www.tayihlandis.com.tw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1段660號


電話:06-213-5555


傳真:06-213-559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