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9日 星期三

《美食》中壢車站美食part II

幾個月前因為去參加百傑活動,我是先搭車到中壢住在朋友家,車票就買了中壢台南的來回票,也就是回程即使人在台北,也是要先搭車到中壢。



因為上次在中壢車站吃到好吃的東西,所以這次還特地帶朋友去,我想讓鮮少出門的朋友也能嚐嚐我覺得好吃的東西。



我們到中壢車站後,因為上一次花花有帶我去一家賣包包的店逛,我覺得她們包包的設計挺不錯的,剛好有朋友生日,所以就去逛了一下,也買了一個包包,店家也因為我是從南部特地來買的,給了我一個很不錯的價格(那時候我還先把從百傑要帶回台南的"試吃品"寄放在包包店裡)



我先帶朋友到"舞茶道",這家店的飲料上次我就喝過了,我自己覺得很好喝,所以帶朋友去買,朋友買了我上次喝過的"仙蛙撞奶",而我則買了店家新出品的"鮮芒果汁"以及"金桔檸檬"(因為我怕上車後沒飲料可以喝,所以一口氣買了兩杯)












牆上有新品的介紹















我買的鮮芒果汁















金桔檸檬















他們的鮮芒果汁很好喝耶!



他們是用芒果汁加芒果一起打的



吃的到芒果的纖維



芒果味道很濃郁~






至於金桔檸檬,就是很一般的口感,酸酸甜甜的也很不錯喝,用料很實在,裡面就有三顆酸梅,因為是在火車上喝的,所以就沒有拍照了~



我在去參加百傑活動時,舞茶道的店家就有在部落格裡留言,說要請我喝飲料,可是丫。。。。哇ㄟ害羞,不好意思跟店長說~我是誰誰誰,妳說要請我喝飲料~還是自己掏腰包買啦!



前一篇舞茶道→請點此



然後,我又帶朋友去買那個我覺得很好吃的蛋餅,本來我們打算一個人買油飯口味,另一個買燒肉口味,但油飯剛好賣完了,所以跟朋友商量後,只買了一個燒肉口味。












我們是在火車上吃的



因為搭車回到台南都要晚上八點多了



所以買了蛋餅及魯味上車吃~



這是我們買的燒肉蛋捲~





 








歹勢!因為火車會晃動



沒辦法拍的很清楚




他們的燒肉滿好吃的



肉片很鮮嫩



搭配醬汁烤過的肉片



不會太過鹹



比起之前我買的鮪魚口味



更容易有飽足感~













這家滷味是我上回本來想買的



但那時候我怕吃不完



只好放棄



這次剛好有朋友一起去



就可以買一些來吃了~













食材還不少



光是麵條的選擇就有四種

















選好食材後



老闆娘會幫客人再煮過一次



一般如果是選關東煮的食材



它是已經有煮好的放在旁邊



老闆娘會從煮好的那裡拿出來




 















煮好之後就是這麼大一碗



我個人是覺得價錢還算OK



畢竟不能跟台南的"俗擱大碗"比















他們會在最後加上酸菜及蔥



因為怕朋友不吃辣



所以我沒有加














我買了肉片、貢丸、甜不辣、米血、白蘿蔔















那個白蘿蔔魯的好夠味



我覺得他們醬汁不會很鹹



我覺得滿不錯的




 



說真的,中壢車站附近的美食還真不少,而且都讓我滿回味的,下回有機會還是會想要去吃看看~



 


2 則留言:

  1. 台南滷味真的是又好吃又便宜啊!
    南師附近那一家不知道還有沒有開啊~

    回覆刪除
  2. 我很少出門只能羨慕大家
    住家附近也沒甚麼特別好吃的
    偶爾看別人部落格介紹哪家好吃
    但是我們都不認同
    可能是常吃膩了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