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0日 星期四

《試吃》亞曼金巧克力蛋糕

前陣子收到店家的來信,問我願不願意試吃他們的巧克力蛋糕,而且還很大方的提供兩種口味,我看了網站之後就回信給他們了。

亞曼金巧克力專賣店是一家目前沒有實體店面,只有透過愛合購網站來交易,店家嚴選比利時頂級高純度巧克力做為主要原料。



因為對巧克力的專業,所以依照每種蛋糕的特性不同而選用不同比率的巧克力,開發出10種口味供顧客選擇。他們的蛋糕不添加任何香精香料以及防腐劑的堅持,每日手工限量生產。



他們希望讓每一個吃到蛋糕的客人,都能夠藉由蛋糕傳遞著一份最簡單平凡的幸福。




他們目前的口味有:脆皮軟心巧克力、香蕉雷爾巧克力、極緻生巧克力、鮮奶布蕾巧克力、極緻茶香生巧克力、正統德式黑森林、芒果布蕾巧克力、頂級布朗尼巧克力、覆盆子布蕾巧克力還有紅酒洋梨巧克力共十種。



看了他們圖片後,我選擇了香蕉雷爾巧克力蛋糕及正統德式黑森林蛋糕~











這是我收到蛋糕時的樣子















一打開外包裝就看到這個盒子



太精緻了



上面還用金色緞帶打了個蝴蝶結



整個就是送禮自用兩相宜













盒蓋上面還用金色字印上他們的店名



整個感覺就高貴了起來















這一盒是正統德式黑森林蛋糕




他們生產的黑森林



是不惜成本採用進口新鮮櫻桃


 

外面的奶油霜則添加法國進口櫻桃酒提味



最外圍的巧克力屑也必須是調溫巧克力



三種結合起來的風味才能稱為正統德式黑森林


 














我先針對他們這個蛋糕盒來做個評分



其實他們蛋糕盒的設計真的很讚



完全考慮到了蛋糕在運送過程



極有可能發生的狀況



餐盤及刀子都放在底部



雖然說這個黑森林上的巧克力碎片



有一大部份都掉到盒子底下了



但整個盒子的設計



讓我感受到店家的細心















這是香蕉雷爾巧克力蛋糕



他們的蛋糕外圍



都還會用一層塑膠板圈起來



以確保蛋糕的"安全"















店家介紹裡寫




此款蛋糕體採用比利時頂級73%巧克力

 

風味比一般市面上只添加可可粉的蛋糕體更為濃郁

 

夾層內餡則使用精心研製的特調內餡



以及台灣的新鮮香蕉

 

並添加法國進口香蕉酒提味

 

外圍抹醬也採用比利時頂級73%巧克力

 

整體搭配起來濃郁的巧克力風味展露無遺

 

入口馬上享受到新鮮香蕉與巧克力的完美結合



 










 
 




這款香蕉雷爾巧克力蛋糕



裡面真的吃的到香蕉切片



而且有很濃郁的香蕉味



我超愛的~



愛到我只記得香蕉的香味



完全忽略了巧克力的美味



哈~沒那麼嚴重啦



巧克力吃起來不會太過甜膩









 




德式黑森林



老實說我很訝異



裡面居然會有新鮮的櫻桃



因為我一開始並沒有去看內容介紹



一直到我吃到蛋糕時



才發現。。。。裡面怎麼有半顆新鮮的櫻桃



最討厭的是~我吃掉了



所以沒拍到



裡面的鮮奶油也是不甜不膩




想多吃一塊都不行



因為已經把蛋糕都分團員吃光了



我媽說那個櫻桃真好吃~



我媽不吃蛋糕卻把裡面的櫻桃給吃掉了









 
 
收到蛋糕的當天,我剛好有團到貨,所以就分給團員一起吃,她們的反應都很不錯,有的說香蕉的好吃,有的說黑森林好吃,各有不同的意見,本來想趁店家有優惠時開團~~



但中秋節過後,大家的冰箱都還是有滿滿的食物,所以只好等過一段時間再來揪團囉!



如果有喜歡吃巧克力蛋糕的朋友,也可以買他們家的來吃看看哦!保證讚的啦!(我指的讚是我吃過的這兩款~其他8款沒吃過哦!呵~)




推薦指數:(價格再便宜一點會更優








亞曼金巧克力蛋糕專賣
http://www.ihergo.com/store/amazingchocolat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