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5日 星期三

《試吃》SO COOKY茶花餅乾

前陣子,收到一件小包裹,心裡還在想那是什麼東西?(前些時候參加太多活動了,都不太記得自己參加了什麼~呵!)


打開一看是SO COOKY的茶花餅乾~







收到的包裹













餅乾盒的包裝




此款餅乾的特色是,採用純天然成分烘培而成,不含任何減肥藥及西藥,不會產生副作用。內含的成份,可吸附油脂、抑制澱粉吸收、降低食慾,並促進體內代謝、抑制脂肪囤積、促進腸道蠕動,維消消道機能,減少體內宿便屯積。




從內調整體質,不僅照顧您的健康,也可以讓妳在嘴饞時來一塊,增加妳的飽足感。



現在星期天的聚會邀約不少,偶爾就會想肆無忌憚的大吃大喝,餐前吃So cooky茶花餅乾,可減低所攝取的熱量。







盒子上寫的日文是


它不認識我,我也不認識他


哈!


不過我猜就是我上面寫的那些吧!











盒子背面一樣是我看不懂的日文


不過有些漢字還是看的懂啦!

 











一直在想要怎麼吃


何時吃比較好


就讓我瞄到畫框框那裡的文字


我是星期六晚上拿到的


剛好星期天早上沒有早餐吃


就拆了一塊來吃












每100公克就會產生



459大卡的熱量



難怪會讓人有飽足感了














此款餅乾沒有添加任何色素或防腐劑



用最天然的食材下去做的哦!



主要成分有茶花、專用白腎豆、專利甲殼素、


果寡糖、大豆纖維。






成份說明:

@茶花-萃取自天然茶花種子,具有以下成分:


纖維母細胞能產生真皮成分的細胞;膠原蛋白使肌膚保持緊緻柔嫩;玻尿酸讓肌膚維持保溼度;山茶皂素能促進以上三種成分的作用,並有"脂肪鎖"功效,不讓脂肪細胞吃進更多脂肪,有效減低皮下脂肪



@專利白腎豆:萃取自白腎豆,每1公克可以抑制500公克的澱粉熱量吸收,相當於2250大卡的熱量,具有抑制消化酵素的作用,使糖類分子無法轉化成小分子的葡萄糖被身體吸收,自然大大減低了過多熱量轉變成脂肪屯積的機會,有利於體重控制,並能穩定飯後血糖,對預防代謝症候群有正面的效益。

 

@專利甲殼素:包覆油脂、控制食慾


@果寡糖:幫助腸道好菌生長


@大豆纖維:含有機鈣、膳食纖維、異黃酮素。




 





拆開來看


餅乾是各別包裝的


這樣吃比較方便

 







 






一盒有六包



飯前一包,也可在三餐飯後,另可當代餐食用。







 





一拆開就聞到淡淡的香味



看起來很像雜糧餅乾









 





裡面的夾層





餅乾吃起來就真的很像在吃雜糧餅乾,味道很香,可能我胃比較不好,每次吃完時,胃都會怪怪的,所以我都會趕緊喝一杯杏仁漿或豆漿之類的。


結果,以往一杯很快就可以喝完的東西,我居然會喝不完,而且才喝幾口而已就有飽的感覺。因為這陣子收到好多試吃品,每天幾乎都要吃好多蛋糕。


所以早上來一塊茶花餅乾,配上一杯飲品就飽了(甚至到中午都不大想吃吶!)


現在這個產品,即將在X視電視台等通路主打,各大網站入口也會販售。






 

 


1 則留言:

  1. 請問哪裡有體驗**怎麼樣買?械謝**想試吃***嘉義縣朴子市山通路24巷/帝王學府/2號4樓-2**鄭榆馨---麻煩您ㄌ--0980727899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