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 星期四

《試吃》幸福咬一口蛋糕美食館

前些時候,朋友阿月問我願不願意試吃一家店的蛋糕,因為有去看阿月寫的部落格,看到那款布蕾捲超吸引我的,於是就答應由阿月幫我接洽店長。



因為我也不知道她會寄什麼來,我只跟店長說請她在我團員要來取貨那天寄到,這樣我還可以跟團員一起分享。


我現在不大愛開試吃團,一來是我發現有團員只愛下單訂試吃不愛買正品,二來是希望我自己吃了覺得不錯再來開團,才不會讓團員踩到太多地雷~呵!


但有時候店家太熱情,一寄就很多,所以我都會盡量請店家在我有團購到貨當天寄來,這樣我可以讓來取貨的團員也吃的到,我也不用和我媽媽兩個人吃那麼多。


所以,親愛的團員們,來店裡取貨時,我說店家提供的試吃,妳們就不要客氣,大方的拿去吃,反正我的宗旨就是~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其實是獨胖胖不如眾胖胖~~哈!



這家店就屬於我上述所講的,店長太熱情,巴不得我把她們店所有的產品都吃過,讓我可以事先跟團員說哪一款的口感如何,讓團員要下單時可以做參考。


廢話不多說,圖很多~來看就是了~~~









東西寄來的時候


我看到那一箱


還一直以為是我訂的貨


一看宅配單上的地址



才想到是試吃的~


心中只有~夭壽!



裡面到底是有多少東西丫!












迫不及待的打開


就看到一大盒蛋糕



及一條蛋糕



一看下面又有兩大盒~



心中慶幸幸好有團員會幫忙吃



 







這個粉色的盒子裡裝的是什麼呢?



好期待哦!












盒邊有印他們的資料














拆開來看



裡面是8吋手工蛋糕拼盤



總共有12種口味



這代表什麼呢?



如果我要寫試吃心得


就表示這12種都是我吃



丫。。。



好吧!放到冰箱去,自行獨享













來囉!



再來看另外兩大盒


 










裡面有六個"大"戚風耶!



因為市售的戚風蛋糕(北海道那種的)



都是比較小的



這個個頭還不小哦!



他們的
名稱是冰心爆漿蛋糕











明眼人一看就猜的出來



裡面是什麼口味了吧!



我為什麼要說它是大戚風



看底部的盤子(蛋糕盤)就知道了



一般的北海道戚風蛋糕



都小小一個還方型的哦!












切一半跟媽媽分著吃


我只能說~~讚!


蛋糕體很綿密


內餡好像是香草冰淇淋一樣


這款我建議從冷凍拿出來


退冰十分鐘後(以我媽店那種高溫大概不用十分)



再拿來吃



會很像在吃冰淇淋蛋糕一樣哦!









這個看的出來是什麼口味吧!














這個的內餡也是像巧克力冰淇淋一樣



不過多了一點巧克力的苦味



我媽比較不愛~我還能接受



愛吃巧克力的可以試看看~




本來我以為另一盒大盒的也是這個產品,所以還很大方的叫團員一人拿一個去吃(所以就只有四個人有吃到這個),沒想到另一盒是放別的產品,我本來是想若東西退冰後,想吃看看內餡是不是又呈現另一種口感,沒想到。。。。就沒了!










隔天才又開了這盒來吃




 








拆開來看


是阿月讚不絕口的布蕾捲耶!












趕快切一塊來吃



吃下第一口時



連我媽也直說好吃~



蛋糕體很綿密,



帶點略甜的巧克力香味



重點是那個內餡



超級好吃的啦!



香濃不甜膩



一般我們吃到的是奶凍捲



吃到最後會覺得膩



但這條完全不會吶!



我媽一吃完就說~可以開團了



大家要知道,我媽嘴超挑的



要能讓她開口說可以開團的沒幾家




 
接著隔天又開了那個粉紅色的盒子來吃~~嗯!我們母女三天的下午茶,都由幸福咬一口給包辦了~~



但十二塊蛋糕哪是我們母女兩一天就吃的完的,而且東西也有保存期限丫!於是我出動了"試吃大隊"(其實也才兩個~呵!),請他們幫忙吃,因為他們很愛吃蛋糕,所以只要我給什麼,他們就吃什麼,而且也會給評價。




以下部份資料由店家網站所提供的~






奶油芋泥 ~ 大甲芋泥搭配特調的鮮奶油



這款是我自己吃的



我個人覺得芋泥可以再重一點



這樣會更香更好吃












元氣養生派 ~ 一天的元氣就在這五榖堅果派裡



試吃大隊2號吃的



他說派皮厚了點,



口感上很豐富













草莓提拉米蘇



特選大湖草莓精釀出的草莓醬特製的提拉米蘇,




彷彿少女的戀愛滋味




試吃大隊2號說草莓的香味不夠



希望可以再濃一點















藍莓起士



特選藍莓精釀出的藍莓,



與起士混合成絕妙滋味




2號沒反應



他沒反應就是好吃啦!










香澄起士



甜釀 48 小時的新鮮澄果,




貴族式的起士享受




2號只有一句,派皮薄一點會更好




以上為2號不負責的評論




差點被我K











這我吃的,還不錯吃



巧克力味道很濃



為什麼沒寫名稱~~



因為我不確定是哪一款所以就不寫了














這個很像乳酪蛋糕



吃起來很綿



因為我本身就不大愛吃起司或乳酪做的甜點



所以我只淺嚐一小口



我媽媽更不敢吃



所以才會整盒的起士蛋糕幾乎給了



試吃大隊1號跟2號吃了~












1號吃的



她只跟我說~全部的起士蛋糕口感很好



然後就問了一句~



妳何時要開團?



我要買~














這個也不錯吃



但好像有咖啡的味道



我不太能吃~但還是有吃完哦!

 











芒果味道就有比較重一點


巧克力的苦甜加上芒果慕斯的香甜


有著不一樣的口感



 








1號吃的~


她說她一定要買~



 









提拉米蘇


這個也不錯吃



我吃過的提拉米蘇不多


他們的吃起來不膩



喜歡吃提拉米蘇的人可以試看看

 


八吋的手工蛋糕拼盤很適合喜歡嚐鮮的朋友購買,因為一次可以吃到12種不同口味的蛋糕,不用煩惱說我好想吃好幾種口味,沒辦法全都買~缺點就是沒得選口味啦!不過他們搭配好的口味都不會太差啦!









再來就是大顆泡芙



這個朋友代吃的



不過她沒跟我說感覺如何












另外一個口味的泡芙














這個內餡是香草的



我沒吃~剛好隔兩天又有團到貨



我就切了四塊讓團員試吃看看



她們的反應都還不錯












乳酪布蕾蛋塔



又是一個個頭很大的蛋塔















裡面的內餡吃起來很像在吃布丁



奶香味很濃



喜歡吃乳酪的朋友可以買來吃看看













焦糖口味的









焦糖口味也很香濃



有團員幫我吃



我只吃了一小口



還不錯~




 

這家店的蛋糕,我個人偏愛布蕾捲及冰心爆漿蛋糕,其他的蛋糕還不差,是我個人不大敢吃乳酪或起司的關係~團員及試吃大隊的反應也都滿好的,一直在問我何時會開團~



放心!很快的,母親節大家應該都吃了不少蛋糕了~待大家開始懷念甜點時,這家就會上場了~~



個人評分:(一定要買來吃的啦!)









幸福咬一口蛋糕美食館
http://www.ihergo.com/store/happybitecake





訂購專線:0921826203 / 0966663058 


傳真電話:02-29766708



MAIL:
hbcake@gmail.com
















 


1 則留言:

  1. 感覺用料實在,應該是不錯吃
    不過份量好像有點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