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日 星期二

《試吃》Mitim 米緹工坊之汽球奶酪

前些時候收到這家店的試吃邀約,剛開始還在想是什麼產品,到他們的網站一看,就覺得好特別,於是留了資料給店家。



隔了兩天就收到產品了~效率真是快~


先跟店家道個歉,我真的是"憨慢"啦!這個小玩意已經毀了我的"巧手"名聲, 連我媽看到我弄出來的成品之後都拒吃。



再次證明,擁有美好的外型才能引起人的食慾~請大家慢慢的看~就知道我的意思了~~








收到產品囉!


用小小的保麗龍盒裝著


真不錯~











他們的汽球奶酪共有三種口味


牛奶、巧克力及芋香



 










三種口味集合在一起拍一張


每一顆都用塑膠袋包好哦!













巧克力口味


請狠狠地記下它那美好的形狀


因為它即將化身為另一種不同的樣子











每一種口味都有附上一張說明


在吃之前


我可是研究上面的吃法好久才動手的












另一面有寫有效日期哦!














看到了嗎?


那美好的形狀


到了我的手上~居然變成了一堆爛泥丫!



我是那麼小心翼翼地的用剪刀


要把汽球上頭的蒂給剪開


沒想到手一滑就。。。


阿母一看到東西滑出來的樣子就說~妳自己吃V_V,幹嘛那麼冷漠,幫忙吃一點嘛!










他們有附一顆奶油球


於是我給它淋上去



這個奶酪吃起來很滑嫩,


有很濃的可可味,加上奶油球之後更好吃~











再來繼續挑戰第二個口味


牛奶奶酪


由於上一個的經驗


這次我更加小心了


但才把汽球剪一個小洞而已


裡面的奶酪就好像趕著投胎一樣


不停地冒出來










夭壽哦!上一個我媽還勉強吃幾口


這個我媽只看了一眼就走開了~


我還開玩笑說~妳不會當它是天山雪蓮菌嗎?


超營養的吶!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它就真的像要趕投胎一樣


噗的一下子全跑出來了


我連要阻止都來不及


這個奶味超濃郁的


所以就沒有附奶油球了


不過我不敢吃奶味很重的東西


真的硬吃了幾口


求我媽把它吃完


結果她也吃了幾口就不敢吃了


最後我硬著頭皮咕嚕咕嚕的吞下去


我想喜歡奶味重的朋友肯定會很愛












接下來就是我最愛的芋頭口味了



我發誓一定要有一個是成功的












看到了沒?我快哭了~~


這個差一點點又失敗了


因為我從上面剪開時,它又像牛奶的一樣


一直冒出來


於是我用手指抵著上頭從中間給它剪開


它才完好如初的蹦出來~


批A絲:吃個奶酪怎麼搞得得像在作戰一樣丫!






這個芋頭口味的,店家好像忘了放奶油球了,剛好我也不愛加,所以直接吃原味的,我覺得雖然沒有很濃郁的芋頭香,但很清爽,我比較喜歡這個口味。


三種口味裡我最喜歡的就是芋頭口味,其他兩種對我來說較濃一些,不過這種"長相"的奶酪,我還是第一次遇到,是還滿好玩的,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買來吃看看~



==店家資訊==


Mitim 米緹工坊
http://www.wretch.cc/blog/Mitim/21410822



電話:0926-808074


客服時間:周一~周五 Am 10:00 ~ Pm 6:00


訂購網頁:
ihergo愛合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