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日 星期四

《閒聊》聖誕快樂!請BloggerAds送我晶華酒店聖誕雙人餐吧!

時間好快哦!一轉眼就12月了。

12月最有節慶的日子就是聖誕節了(不是行憲紀念日嗎?~現在還有幾個人記得那天是行憲紀念日的~


最近BloggerAds有辦了一個許願活動,獎品內容很豐富,聽說只要向BloggerAds許願,就有機會得到獎品~雖然我中獎率不高,但還是來參加一下~


獎品有很多,不過就是只能選一樣來許願,各位看標題也知道我選的是晶華酒店聖誕雙人餐,為什麼我要選這個呢?待我向各位說明一下~


獎品有


日本東京單人來回機票---沒包吃包住~去一趟我可能還要花個兩三萬~划不來!!~我是窮人



小折腳踏車--話說我曾騎小折在街上,差點沒被小折給折成兩半~丫!!!




ERH全系列產品禮券3000元--就說是窮人來著,哪知道這要去哪裡買?



纖體QQ糖--之前就吃過了,因為。。。所以。。。(自己填空)


Easy Shop “Mon Cheir-霓虹Party系列”內衣--這個是要叫我拿給誰穿,這家的內衣沒有我的尺寸啦!




ERH寶寶呵護組--丫!我沒有寶寶吶!


皇家四季飯店雙人湯屋--人家不好意思跟另一個人泡湯啦!



超夯波浪散熱墊--我已經買散熱墊才送~~~


華納電影票(1名2張)--我還有三張華納的票還沒用,要不要我賣您們?哈!


所以看來看去,不就是只剩那晶華酒店聖誕雙人餐嗎?唉!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丫!更何況,從來沒吃晶華酒店的東西耶!好啦!~~就送這個給我,要是能送我,花錢坐高鐵去台北吃我也甘願~~(有沒有看到我那期待的眼神,暗示那麼明顯了,也給我中一次獎咩!)(謎之音:明明就是愛吃,幹嘛講一大堆藉口說是逼不得已選晶華的)



其實,我很少在聖誕節當天出門,大部份都是在平安夜那天跟朋友去用餐,目前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去年跟朋友去一家餐廳吃飯,店家還請了附近教會的詩歌班來唱歌~讓我超有聖誕節的感覺(因為以前我是唸基督教學校,每個禮拜都要唱詩歌)



還有就是唸書時跟朋友去過一次教會過聖誕節,這個節日不論是基督教或天主教是很有意義的節日,所以去教會過節會讓人更能感受到節日的氣氛。


高中的時候,第一次自己存了一筆錢,然後跟同學跑去西餐廳吃聖誕節大餐,雖然那個時候的餐點跟現在比起來,可能是一般日都吃的到的東西,但對我來說,第一次花那麼多錢(印象中是七百多)在很有氣氛的餐廳吃飯,是印象最深刻的。



以往的聖誕節,我都會自製卡片,寄給遠方的朋友,但現在越來越忙了,根本沒時間自製卡片,不過有時間的話,我還是會親手寫張卡片的,因為手寫還是比電腦來的溫暖許多。


如果您也想向BloggerAds許願,按一下下面的圖,跟我一起加入這個行列吧!(從現在起每天用唸力祈求我能抽中這個獎品~即使我的唸力一向很爛><)


←就是按這裡加入,然後乖乖地照做,把廣告放入BLOG中,我就有機會被抽中了啦~~~







 


1 則留言:

  1. 加持 用力加持 ,,,一定抽中你


    真的過很快一下子就12月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