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 星期一

《團購》花漾洋果子

為了不讓朋友說我拖稿拖很大,所以趕快再來寫一篇去年團購訂的蛋糕。


這家蛋糕店是位在花蓮,一開始推出的主打是提拉米蘇,當時就想花蓮不是有一家知名的提拉米蘇店嗎?這家店的口味不知道如何(不過我也沒吃過另一家有名的~)



我不吃提拉米蘇是因為知道有一些內含咖啡,我又不能吃含有咖啡因的產品,後來有詢問過店家,他們說沒有,他們是採用可可粉~不過剛看一下他們的網站,上面寫有咖啡酒吶!


管它的,反正我吃了也沒事~哈!








寄來時的箱子











這是他們的包裝盒


很簡單卻很有設計感~


每一款蛋糕的盒子都一樣


邊邊會註明是什麼口味的蛋糕




當時我是跟人家一起合訂的,我找了四個人,訂了四種不同口味的蛋糕,這樣就可以吃到不同口味的蛋糕了~


他們的蛋糕大小是8吋,如果想吃好幾種口味就得買好幾個,但又不可能一兩天內吃完,所以找人一起平分是最理想的。







這是焦糖瑪奇朵












櫻桃黑森林










花漾紅豆蜜思










提拉米蘇










法式烤乳酪


這是別人訂的


我只是借來拍照





經過我媽操刀後,上面四款蛋糕平分好了,我也可以開始吃了~








由美國進口黑櫻桃、有機土雞蛋


苦甜巧克力屑、高級酒漬櫻桃


組合而成的黑森林蛋糕


這款蛋糕吃起來很讚


不會很甜~


跟我以往吃的黑森林比起來


算是排名前三的





 







來自屏東一粒一粒節實飽滿的紅豆,


加上新鮮濃郁的牛奶,就是冰冰涼涼的紅豆蜜思雞蛋糕,


最平實的食材最美味的黃金組合


這款蛋糕一開始吸引我的


是因為紅豆的關係


但也因此成為我的最愛


我只能說~~~太好吃了


那紅豆顆粒分明且不甜膩


喜歡吃紅豆的人,千萬不要錯過














嚴選有機土雞蛋,紐西蘭高級乳酪,


咖啡酒,進口餅乾,香濃可可粉。


這是我第一次吃提拉米蘇


我無法跟其他家的做比較


但我不得不說


他們的提拉米蘇真是好吃


整體搭配起來真的是只有讚


連愛吃提拉米蘇的朋友也說


這家的提拉不輸給有名的那家~











香濃的森永牛奶糖口味,


配上香草慕斯與巧克力蛋糕,


採用義大利進口焦糖漿,炒香的糖,


鮮奶油,有機土雞蛋製作而成



這款蛋糕是因為選到不知道要選什麼


就乾脆選這個


陰錯陽差之下卻也讓我嚐到美味


這個入口很滑順


牛奶糖的香味很濃


但不會太過甜~


層次分明~


每一口都會吃到不同的感受
 


這家蛋糕一口氣就吃了四種不同的口味,要我選最好吃的,還真的有點難~~~因為都很好吃~~真的很難得讓我一次吃到四種好吃的蛋糕,連想要下手再吃都不知道要挑哪一種好~~


有機會可以訂來吃看看,真的很不錯哦!



==店家資訊==


花漾洋果子

http://tw.myblog.yahoo.com/sweet-spice200


地址:
●台北牛排--自由店●
花蓮市自由街76號


訂位專線:03-8329570



**花漾洋果子**
花蓮市博愛街202號


訂購專線03-8345495







 


1 則留言:

  1. 哈哈~~
    小咪一開始心想
    你一個人吃那麼多啊??
    真的很誘人呢
    等小咪回台灣再來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