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8日 星期四

《試吃》桃園。橫山之知菓子坊之布丁蛋糕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橫山知之菓子坊」是由一群失業勞工共同經營創業而成,受到金融海嘯的波及,面臨直直落的就業機會,業者透過「勞委會桃竹苗就業服務站」的推薦,在「觀音愛心家園烘焙坊」接受兩年職訓後,集資開設這家店,要讓顧客享受用心做出的平價且味美的手工蛋糕,同時也讓這群失業勞工者成為自己的老闆。







愛心家園的產品我已經開團訂購過好幾次,他們也開車送貨來了好幾次,某天就接到電話,他們送了新產品來給我試吃~真的是揪感心耶!



蛋糕送來的時候我人剛好不在,就由媽媽代收了~其實這已經是很久之前的事了(大概就是今年年初),我的文章就拖到現在才寫,真的是很歹勢~









他們一次就送了三個不同口味的布丁蛋糕



每一個都是六吋大小















焦糖布丁,60元



包裝都很簡單















上面還有用一層塑膠袋蓋著















光是打開盒蓋



就有聞到濃郁的焦糖香味















巧克力口味,70元















上面還有放一些核桃



 















牛奶布丁,60元



上面有灑一些杏仁片













它們的蛋糕主體吃起來都很綿密



就跟那個現烤古早味蛋糕一樣好吃















巧克力口味也滿濃郁的


喜歡吃巧克力的朋友應該會喜歡哦!


















這一個焦糖口味,真的是我的最愛



那焦糖的香味適中



吃起來不會太過甜膩



來上一杯熱茶,就是很讚的下午茶點心了














他們的DM














蛋糕DM












另外我要特別推薦的就是這個杏仁片















吃起來很香酥



而且還會涮嘴



連我媽那種不大愛吃杏仁的人



她也會一片接一片的吃



她跟我說這是她吃過最好吃的杏仁片




他們的蛋糕不管是八吋的、瑞士捲還是這種六吋大小的布丁蛋糕,我都覺得很好吃,而且價錢都不會很貴。


據我所知,橫山之知在北部有很多家分店,有經過的朋友,別忘了去買一個來吃看看哦!



推薦指數:







橫山之知菓子坊
http://www.wretch.cc/blog/ucake999





觀音愛心家園.愛心美食坊
http://www.wretch.cc/blog/kindgarden



地址:桃園縣觀音鄉成功路一段250巷21號


電話:03-4833820



 


2 則留言:

  1. 便宜又好吃的感覺
    有回娘家,要叫蘋果米的舅去買回來嚐鮮

    我也喜歡杏仁瓦片耶
    香香脆脆的非常涮嘴

    蛋糕也是焦糖的比較吸引我
    半夜看這個,真是巴豆夭的哩

    回覆刪除
  2. 您好!很謝謝您曾經對愛心家園蛋糕的支持,因為新的一年即將到來,而愛心家園也已經著手研發新的產品,而您的寶貴意見是我們進步的最大動力,因此愛心家園想在新產品研發完成後優先請您免費品嚐。
    如果您願意的話,不知可否請您回覆您的大名、聯絡電話以及通訊地址(或MAIL至kindgardenlove@yahoo.com.tw)我們將會寄送新產品至府上,並請您於品嚐之後提供寶貴意見給我們,也請您於個人部落格上面幫助我們用文字.圖片宣傳新產品的訊息,祝您事事順心!聯絡人:觀音愛心家園 郭維揚 03-4838118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