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5日 星期二

《美食》台南。鬥牛士市府店

鬥牛士其實在台南已經有好多年了,還記得當年就開在東帝士百貨樓上,那時候跟朋友如果要慶生或聚餐都會選在這家店。


後來,東帝士百貨倒了,它們也另起爐灶,改開在誠品書局的樓上,那時候用餐型態改成了自助餐,不知道何時才又改到目前的地點,也就是台南市政府對面。



因為這家店的店長是從東帝士那時候到誠品,然後再到市府對面都是同一個~我對他有印象是因為在東帝士時,對他的服務態度印象深刻,後來在誠品樓上那家時,發現他是店長兼老闆(牆上有營業執照之類的,上面有照片),現在在市府還是有看到他。



有聽朋友說,鬥牛士的品質越來越不好,但對我來說可能沒什麼差別,因為我不吃牛肉,我只吃豬排,吃了好多年,感覺沒有差很多~



這次是去用餐是朋友給我一張優惠券,所以就找了另一個朋友去(因為朋友是高雄人,她沒辦法來吃就送我了)











大門口















服務生安排我們坐在窗邊



我們到的時候



裡面只有一桌客人



所以就敢站起來拍照囉!











店裡另一邊



他們位子還不少



也滿適合聚餐的















MENU封面















內頁
















內頁2



他們餐點的價位有變哦!




















桌上餐具擺設
















調味料

















水杯
















開胃菜



我點的是煙燻鮭魚佐香檸油醋



那陣子很愛吃鮭魚



這道沒有讓我失望
















起酥脆皮玉米濃湯



這以前就有的餐點



我第一次吃到酥皮濃湯



就是在鬥牛士



所以每次去都點這道來回味一下














香蒜麵包



這是無限量供應的



我覺得還不錯~




 










朋友點的養生野菇清湯















濃湯裡的食材還是沒有變



 










帕瑪森起士凱薩蘿蔓沙拉



這是我點的



吃到最後菜有點苦



不然凱薩醬的味道還挺不錯的















朋友點的優格水果沙拉















優格都在下面啦!
















出主餐前




會送上一杯萊姆沙瓦



好好喝哦!



滿想再來一杯的















我點的碳烤豬排,399元



服務生有問要瓷盤還鐵盤



要吃優雅一點~就來瓷盤吧!














招待的焗烤蝦姑尾



還不錯,蝦肉滿新鮮的















服務生問我要淋什麼醬



我選擇了蒜蓉醬及磨菇醬



這豬排還是很好吃



沾上醬汁更是美味













朋友點的牛排



我沒有去記餐點的名稱



反正朋友也吃的很開心














我點的藍檸水果冰茶



還滿好喝的~













朋友點的愛爾蘭焦糖奶茶















看起來好像滿好喝的



朋友第一次喝焦糖奶茶



喝了這一杯就愛上了~














附餐甜點















就是兩片餅乾夾著草莓




中間的草莓還滿甜的














芒果奶酪



奶味不是很重



所以我敢吃~







鬥牛士現在的餐點和以前比起來,我個人是認為口感上沒什麼差別,但感覺上有隨著時代的不同在做變化,我印象中他們那時候剛在市府對面開幕時,我跟朋友三個人有去慶生吃飯,當時的開胃菜還滿大一份,現在走的是"精緻化",份量變小了~



現在同類型的店越來越多,而且餐點服務上都有一定的水平,所以選擇性也越來越多,要繼續經營下去的話,可能在料理上要更有吸引人之處哦!不過,有機會我還是會想再去用餐的︿︿




推薦指數:







鬥牛士
http://www.bullfight.com.tw/





 
地址:(708)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2段35號


電話:(06)293-6518



營業時間:11:00-21: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