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日 星期三

《試吃》台灣心樂活寶島E網購之大福麻糬

這次的試吃品是一家網站公司所提供的,這個網站公司主要提供台灣佳餚的美味、手工產品、傳統美食、地方特色產品、台灣人打拼的汗水味、以及台灣人的人情味。

透過經濟部中小企業處「縮減產業數位落差計畫」優異的執行成果,許多美食商品將以創意趣味的方式,於台北、台中、高雄分別舉辦實體巡迴展售活動,當然囉!活動中除了可以享受寶島各地美食之外,網路超越空間與時間的特性,再配合時下最夯、最hito的「揪團」合購樂,馬上就能享受到許多尚未被人發掘的在地好味道!


網站公司提供了我試吃品,希望藉由我們試吃而介紹網站及他們即將舉行的活動,也希望大家到時候有空可以前去參加哦!


先介紹一下活動內容~7/11於國父紀念館的展售活動,現場有免費試吃活動及滿額送等活動,更有團購優惠,邀請網友一同參與。(至於台中及高雄的場次請至他們網站查詢哦!請點此



我這次收到的是長圓食品有限公司所提供的大福麻糬,這個網站的產品有很多哦!所以事前也不知道網站公司要提供什麼產品給我們,所以還滿期待的~









把包裝袋拆開來看


很精緻的一盒東西


那時還沒想到裡面是什麼~


包裝紙上的圖案也很可愛


我還把它收起來


改天還可以拿來包裝禮物︿︿







 




打開來看~是麻糬大福耶!



包裝上來說已經是滿分了



很少有麻糬的包裝做的如此精緻


盒子是木製的~很特別哦!






 





裡面有六顆



從外表看起來不難猜出是什麼口味~







 




我爸媽很愛吃麻糬



剛好爸爸也在店裡



所以就三個人一起分享了



這是芝麻口味~






 





切開來看內餡



看到沒~~皮薄餡多耶!



我爸一吃就說這個皮有Q


哈!被我逼著說心得


近來吃東西有挑剔的老爸居然說~



這個比花蓮台東那邊賣的小麻糬還好吃



這個我有愛



內餡味道很濃郁,還有一點點芝麻的顆粒



深獲我們三人的喜愛




 




 





接下來就來切花生的




 




花生的內餡也滿多的



吃起來不會太過甜膩



味道卻沒有像芝麻那樣濃



但還是滿好吃的~






 





這個就是紅豆口味了~







 





紅豆的內餡就沒有前兩者來的多



但吃的到紅豆的顆粒



而且不會過甜


口感不輸給名店賣的~




記得哦!有空要去參加哦!我要來揪團去高雄場次了~~


台灣心樂活、寶島E網購」將在北、中、南舉辦產品試吃會,台北場將於7月11日假國父紀念館舉辦,現場有好吃大福、大房豆干、宜蘭特產等20多項產品試吃,還有團購優惠。



更好康的是,現在只要上活動網站參加「樂購投注站」活動,大膽預測誰將是實際展售現場的hito人氣店家,就有機會拿萬元獎金,現在就GO→
http://www.e98.org.tw/joingo/index.asp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