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0日 星期二

《試吃》德國小紅帽有機抹醬及雀巢美極濃湯

現在知道痛苦了~~積了好多篇試吃文沒寫~~今天才想起來月底前要寫好~~唉!一時貪玩啦!趕快來寫好試吃心得~

這兩項也是我在UMORE索取的,先來介紹德國小紅帽的有機抺醬~


德國最知名的有機醬品牌「小紅帽」,採用當地有機農家栽種的新鮮蔬菜,以最低量的加工程序,研發、生產數十種全天然醬品。自1979年創立以來,「小紅帽」始終堅持對人、對環境友善的信念,所有原料均來自有機認證農場,沒有任何人工添加物,只以檸檬汁及天然香辛料來提出蔬材的鮮甜滋味,生產流程也嚴格遵守環保節能標準。各種天然而富創意的獨特醬品,在歐洲及日本,均深受消費者的喜愛。


前些時候,我剛好有買了一些貝果,所以就順便索取了這家的抹醬,想來吃看看有機的有沒有什麼差別~








這是抹醬的包裝


試吃容量有50g











包裝上我很滿意


因為以往拿到試吃抹醬


都是用透明盒子蓋起來而已


他們的包裝就很講究










裡面還有附一張名片~


上面寫著抹醬的用途











背面就是寫抹醬的成份及保存期限


另外還有寫哪裡可以買的到哦!


不過~~台南沒有賣


最近也只有高雄的漢神百貨










我拿到的是有機胡椒脆粒抹醬


網站上有寫它的介紹~



有黑、白、黃、紅四種胡椒的顆粒,微辛嗆辣,


有助健胃驅風、消食開胃。無奶油成份,


清爽無負擔,很適合在連日飽餐後,


以胡椒脆粒抹醬搭配吐司、蔬菜等食材,


讓腸胃恢復簡單。












烤了一個貝果,塗上抹醬


這款抹醬的味道我很喜歡


它口味很特殊,而且香氣在嘴裡久久不散


另外它們的抹醬質地很柔軟


很快地就能塗抹在麵包或貝果上


 

吃了貝果,當然要配一下湯囉!所以就順便把濃湯包也煮來喝~這次拿到的是玉米濃湯及紫菜魩魚濃湯。







這是他們的包裝~








玉米濃湯的包裝












煮法很簡單


包裝背面都有教


也有一些創意料理的食譜


我懶得再弄那些有的沒的


所以就簡單的煮成湯~











我們家的濃湯


大多是自己煮比較多


很少用這種濃湯包


所以就無從比較


可能我蛋裡面有加了鹽


所以我覺得略鹹了一點~


這對想簡單烹調的人


是一道很方便又快速的料理


可以買來自己煮看看哦!





以上是我對於這兩家的產品試吃心得,口味如何是見仁見智啦!有機會大家還是買來吃看看,或許會有跟我不一樣的想法哦!






==店家資訊==

德國小紅帽有機抹醬

http://www.myjoyjam.com.tw/


訂購方式請至他們網站查看哦!


雀巢美極濃湯(全省各大商店都買的到吧!)



 


1 則留言:

  1. 呵呵…你也要加入umore呀…每個月都可以領新鮮的試用品,還挺不錯的呢,不過他們最近系統好像很多問題,預約了也不見得可以領,見證禮也是…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