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5日 星期五

《公告》公休一天

為了要達到一日一文的目標,就算沒東西可寫,還是要來隨便哈啦一下~
幾個月前就開始下了一個目標,就是希望自己能一日一文,但事與願違~每個月總會有一兩天沒發文。


這個月很想努力實施一下,但~~~~天不從人願,我相簿裡的圖都用完了,也就是說我要趕快製圖,這樣才能繼續寫文~


昨天已經製好四百多張圖了,寫此文的同時也正在上傳中,所以今天就隨便寫一篇吧!


今天晚上跟朋友吃晚餐時,因為牙痛到受不了,朋友看不下去了,就說要拖我去診所,在我百般不願下,我們放下還沒吃完的晚餐,還是去了診所一趟。


沒想到,診所沒什麼人耶!醫生看到我還問,妳今天怎麼會晚上來?


醫生,就是痛到受不了了,才會晚上來丫!


下場就是,我的那顆牙抽了神經,後續還要再做三~四次的根管治療,唯一的好處是,我不痛了,可以吃東西了,不枉我做了一桌的大餐,總算可以進我的胃~~




前幾天有朋友問我,怎麼不在奇摩寫?其實我寫部落格很久了,早期還沒有部落格時就已經以寫網路日記為主,後來有部落格,我就開始流連於各大部落格(每一個系統,我幾乎都有帳號),甚至還有自己架設過部落格(後來因為懶得每天在那邊想語法,還是回到一般的系統來寫)一直到幾年前才定居於天空~


奇摩是個很簡單的地方,但也已經太簡單,有點不適應。連要改個文字大小,也要用到網頁語法,雖然我會,但很麻煩~


天空這裡雖然偶爾會有小問題,但還不至於影響我很多,所以我還是選擇把大部份的文貼在這裡。


今天下午趁有時間,把手作作品的文章貼到奇摩去(我那裡也是有開部落格,但從頭到尾只有寫一篇~~呵!)結果一貼就出問題,幸好到知識+得到解決的方法,不過還挺麻煩的~~


日後,我可能會把手作作品的文章移到奇摩去寫,或者兩邊都貼~看我到時候有沒有那麼勤快再說吧!


目前我有三個BLOG,主要的就是天空這裡,另一個是痞客邦的,那裡算是備份啦!另一個就是奇摩的~大家若想看看我又做了什麼東西,有空可以去那裡看看哦~~~(另外還有兩個是把美食文貼過去的網站要顧,但已經很久沒去貼文了)


痞客邦
http://enjoylife22.pixnet.net/blog

奇摩→
http://kuso.cc/4JwJ


好了,哈啦夠了~麻醉劑退了之後,我有吃了藥,有點愛睏了,要來去夢周公了,下回再來亂亂講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