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4日 星期三

《試吃》DOKI DOKI 創意美食館

這次店家提供的試吃是奶酪及烤布丁,他們店就在台南,所以我是自己去拿的~
 

他們店位於大同路大林國宅內,要仔細看才找的到,我是中午時去拿的,他們店的裝潢還滿不錯的,改天有機會再找朋友去吃飯~


今天的重點是在他們的產品試吃~我已經忘了那時候試吃的費用了,好像是20元的樣子~


中午提早出門去拿,拿回店裡後就放進冰箱,打算吃完中餐再拿出來當點心吃~






試吃品是一個奶酪及一個烤布丁


 

先講第一個缺失~試吃品沒有給湯匙,我跟我媽不知道要怎麼開始吃,最後只好拿店裡的大湯匙來挖~


我先把奶酪倒在盤子裡,拍好照片時,剛好有團員來取貨,我就跑去把東西拿給團員,哈啦一下之後,這之間才不到五分鐘,回來一看,奶酪已經變成牛奶了。(那時天氣很熱)






所以這是還沒溶化前拍的


因為溶化掉,奶味很重


我不敢吃~所以媽媽就負責把它"喝"掉了






 






這是烤布丁


口感還不錯,甜度也適中


跟我做的比起來差不多



 

下回有機會去他們店用餐,再來介紹他們店的餐點吧!


==店家資訊==


DOKI DOKI 創意美食館   


地址:台南市大同路二段136巷3號

電話:06-2156222

公休日:每週二公休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