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7日 星期六

《試吃》CoCo tree手工巧克力創作坊

原先是一位版友的強力推薦,那時候去索取試吃時已經沒有了,後來又看到店家第二次開放試吃,就趕緊幫大家索取試吃品了~

他們的的店長來自淳樸的日月潭水社村,大學畢業後因為對西點的喜愛,遠赴澳大利亞學習巧克力創作,學成後回來日月潭籌備她的第一間巧克力專業創作坊,CoCo tree巧克力創作坊,巧克力創作坊位於日月潭青井澤休閒旅店,是店長哥哥所經營的旅店,於2008年10月開幕。


他們提供的試吃產品有三種不同濃度的生巧克力,店內還有一些不同的巧克力,可以至他們的網路商店去看看~


試吃品的巧克力說明如下:



第一種是65%生巧克力,顧名思義,它就是以65%的苦甜調溫巧克力製作,香濃的巧克力香味,肯定讓您久久不能忘懷。

 

第二種是85%生巧克力,用什麼做的,我就不用多說了,為什麼要做這麼苦的巧克力呢,當然就是愈來愈重視身材、健康的台灣人,都不嘉歡吃太甜的巧克力囉,如果您是這類的人,那這款生巧克力就是最適合您的囉!

 

第三種生巧克力,是CoCo tree 特有的優酪生巧克力,它的製作過程為了保持芽孢乳酸菌、比菲得氏菌…等益菌的活性,所以製作方式與傳統的生巧克力不太一樣,但是口感完全不輸給前兩種巧克力哦!


 




這是他們託人家拿來給我的


袋子很簡單,雖然沒什麼設計


但滿適合送禮的


 




 




他們是將一片生巧克力,


切成一小塊


一片大約切了45小塊~


袋子上的數字就表示濃度




 




因為每一個都長得很像


所以我就只拍其中一個囉!



我的試吃心得是,優酪生巧克力比較沒什麼感覺,有點微微的酸味,是還不錯吃,但不是很特別。


65%,第一口的時候覺得有點苦,可能是外表上的那層可可粉的關係,但吃到嘴裡以後就滿順口的,甜味也慢慢散開在嘴裡。


85%,一樣也是苦苦的,但我怎麼覺得吃起來比65%的還甜,版友是反應,85%的比較苦,三種比起來,我偏愛85%的。


我本身不大吃巧克力,我最愛的是七七乳加那種的(但也很少吃),所以除非有人送我,不然我不會特地買來吃(不是他們的東西不好吃,而是我本身就不是很愛),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至他們的商店去選購哦!


==美食資訊==

CoCo tree手工巧克力創作坊
http://store.pchome.com.tw/cocotree/


地址:    南投縣魚池鄉日月潭中興路12巷29號

    聯絡電話:    049-2856899


    傳真號碼:    049-2856897


    

 

 

 

 


1 則留言:

  1. 來問候…

    因為怕再晚來,可能就是「明年見」了…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