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0日 星期六

《美食》摩利東山鴨頭

在版上有人推薦這家的東山鴨頭,我滿愛吃東山鴨頭裡的甜不辣,從醫院回家的路上就剛好會經過(就那個路線也可以回家啦!)所以就停下來買囉!這家店就隱身在台南市大林國宅的小吃街裡(因為那裡一整排都是賣吃的),再加上店門口剛好有一顆大樹擋著,說真的要沒注意的話,車子騎過去也會沒看到~


這家店的總店是在花蓮,
在花蓮已經賣了20幾年,台南市的店面是女兒與女婿開的,也已有4年多了,口碑還不錯,阿嬌與阿西也來採訪過,店的攤子上就有掛著阿嬌與阿西的照片。 


昨天從醫院回家時,一路上就計畫好等會要買什麼東西來吃,一到地點時,剛好沒什麼客人(沒什麼客人的情況下,我才敢跟老闆開口問說能不能拍照)。


我先選好我要的東西,鼓起勇氣問老闆娘能不能拍照?老闆很大方的說,可以丫!那個玻璃櫃要打開哦!不然會反光(真好心~~還會主動提醒我要怎麼拍才好看)









食材都擺放的很整齊哦!


讓客人自由選擇~












櫃子的另一邊


最上頭的蛋就是他們的招牌QQ蛋


因為看版友說好吃


所以我就買了一顆要來吃看看~













放食材的櫃子


整個看起來就很乾淨~












老闆娘正在處理客人點的東西


(我給她偷拍的~呵!)












有部份的食材是放在鍋子旁哦!


有我愛吃的米血跟百頁


下方長長的那個是大腸頭


價錢是時價哦!


若要購買大腸頭的客人,記得要問老闆娘價錢吶!












在那裡跟老闆娘小聊一下後


打算要回家了


車子剛好停在招牌下面


就給它拍個一張吧!


這家店就在一家牛排店的旁邊


若要自己去買,記得是要過小北五金那個紅綠燈口哦!












上圖就是我買的東西


我買了甜不辣(3片15元)、


鳥蛋(4顆10元)、百頁(一塊15元)


米血(1塊20元)、QQ蛋(1顆10元)


及一份大腸尾(50元)


這樣加起來是120元












給各位看一下QQ蛋的近照


肚子太餓了,手有點抖,所以不清楚












百頁、甜不辣及鳥蛋~





因為我一個人吃不完,所以還把沒吃完的包起來,留到隔天拿到店裡去給媽媽吃看看,隔天我是用電鍋加熱而已,我媽媽說這一家的口感不會輸給藍記東山鴨頭,而且熱熱吃更好吃(因為我拿回家後,沒有馬上吃,有點涼了,但那時候我就覺得好吃了)~他們吃起來比較沒有那種甜味(藍記的有一點點,但也不錯吃)。



想吃看看嗎?現在他們也有宅配囉!可以訂來吃看看哦!滿二千元就可以免運費了,趕快找一下公司同事或鄰居一起合購哦!



==美食資訊==

摩利東山鴨頭 

店家網址: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moli%40kimo.com(台南)



美食專線:06-2149466(台南)
 

嚐鮮所在:台南市東區大同路2段176號 



產品售價:(以下是台南的售價)

5元-豆干 甜不辣


10元-豆皮 QQ蛋 鴨皮 豆皮


15元-海帶 2片 大豆干 百頁 


20元-鴨頭 鴨脖子 鴨翅 鴨腱頭 鴨胗 米血 黃金丸 花枝丸 

    鴨腸 鴨腳筋 雞尾椎 鳥蛋(4顆10元)   


50元- 豬耳朵 大腸尾


60元-鴨舌(5支) 


炸肥腸 時價


(以上的價格是從網站整理出來的~若有變化,還是要請教老闆娘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