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0日 星期二

《團購》葛媽媽ㄟ灶腳

葛媽媽ㄟ灶腳是網路上還滿夯的一個團購美食,我開團三次,每次都是不到兩天就收單了。

葛媽媽ㄟ灶腳,是一個媽媽的拿手菜,本來是家人的最愛,變成全台最熱賣的拿手菜。我開團三次,每一次都要等上一兩個月才能拿到貨,我自己也訂過幾樣菜來吃,可能南北口味不同,有些菜我自己不大習慣那樣的口味,但身邊倒是有人滿愛的。






第一團的時候貨很多,


而且裡面的湯很重~~











葛媽有專用的宅配箱子


我覺得上面那個圖案很可愛吶!













這是我第一次訂的『筍絲扣肉

(點一下菜名,可以看到葛媽媽ㄟ灶腳的介紹哦!)


這道菜的味道有點怪怪的(可能裡面有加八角)



我也說不上來有什麼怪的


當我把它放在電鍋裡去加熱時


我就知道這道菜在我們家會”敗市”


但加熱後,配上白飯一起吃


會有種只要有這道菜就夠了的感覺


很下飯哦!


我個人是滿愛的,但裡面以肥肉居多


我家人都不愛~~~










黑胡椒毛豆


其實我有買,也有吃過了


但就是忘了要拍照~~所以請各位看著包裝吧!


這是我們版上最熱賣的


每次開團,一定有人就只買這個回家吃


我個人也覺得不錯吃


口味適中,很適合當零嘴吃


會一口接一口的吃~~


雖然有黑胡椒,但不會很辣哦!













重頭戲來了


這是葛媽媽ㄟ灶腳最熱賣的商品


薑母鴨


不過上面那個圖是它所附贈的湯啦!







這包才是料,


薑母鴨重量大約3000G


貨到時,會有一包料及一包湯


這個很重的~~










歹勢吶!因為廚房燈光很暗


也沒人幫我打光


所以照片比較暗一點


薑母鴨裡的料還滿多的,


但我覺得鴨肉少了一點


裡面有鴨肉、薑片、鳥蛋、金針菇、百頁豆腐


高麗菜、麻油、米酒等食材


這個薑母鴨味道比較淡


麻油味不是那麼重


可能我吃習慣重口味的薑母鴨


所以這道就不是我的最愛了










這是薑母鴨附贈的沾醬


反而是這個沾醬成為我的最愛










麻油血糕


也就是我們說的麻油米血啦!


拍的有點模糊~~SORRY,勉強看









這道菜是冬季限定的


所以夏天是買不到的哦!


我愛吃米血,所以這也是我的最愛


他們所用的是鴨血糕


滿Q的,吃起來也很夠味








若想要試看看家常菜的朋友,可以去訂來吃看看哦!不過要先匯款,然後再去排到貨日哦!不要寫信訂一訂之後就沒下文了,那這樣是永遠都吃不到的。



想要看更多葛媽媽的拿手好菜~請到此(點下去就可以囉!)


若想要試看看家常菜的朋友,可以去訂來吃看看哦!不過要先匯款,然後再去排到貨日哦!不要寫信訂一訂之後就沒下文了,那這樣是永遠都吃不到的。想要看更多葛媽媽的拿手好菜~




1 則留言:

  1. 薑母鴨普普,本來的料沾醬都不夠,更別提再自己加料,沾醬太少太少.
    麻油米血..照附的說明加熱,熱時軟軟,放稍冷變硬,推測是冷凍段時日
    不夠新鮮烹煮才這樣,TVBS有介紹過一家麻油雞在木柵賣的米血糕很好吃,
    我包了帶回家冰了好幾天再加熱一樣Q,不是我一個人講,一起吃過的同事
    皆有同感.
    雞腿3支200,很小支,味道有點怪,說不出來的怪,不如去便當店單買一支
    熱好又新鮮而且一定比較大支可能60元都不用.

    物價上漲也是有一定的行情,如果好吃貴一點沒關係,但葛媽媽的口味普普,
    並不特別好吃,以量來說稍嫌貴,買多少都要運費,對我們這種愛到處訂東西,
    一號招都一堆同事買的人覺得不合算,但重點還是回到食物並不吸引人這部份,
    好吃需要運費自付都會變小錢,值得讚許的是包裝介紹都很詳細,這家NG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