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0日 星期一

《美食》松子香蕉蛋糕

這個蛋糕是我們團購版的版友~黑馬做給我吃的。

我一向就很喜歡吃香蕉,每年有一段時間,台灣的香蕉會因為產量較多而滯銷,報紙上就會開始刊登如何利用香蕉做料理,每次都會有這個香蕉蛋糕的做法。


剛好跟黑馬提起這件事,她說她很會做香蕉蛋糕,而且她的食譜是來自於一位日本名師(人家在日本住過滴!),吃過的人都說讚!


於是,我就跟她說我也要吃,她也很阿莎力的答應我說改天有做時再送我吃。


噹噹噹~~~~我的香蕉蛋糕就是這樣來了!!





這是香蕉蛋糕

香蕉的味道很香很濃

口感很綿密,

也吃到香蕉片

很好吃哦!









這是黑馬特製的橘子蛋糕

但因為製作過程繁雜,

所以她並不打算賣這個蛋糕

挺可惜的~~不過!!我吃到了~呵!






現在黑馬準備開賣新鮮的松子香蕉蛋糕,若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她的網誌去看看~不過目前只接台南朋友的訂單哦!一個的售價是250元,一條大概可以切成10小片哦!



黑馬的網誌:
http://tw.myblog.yahoo.com/jw!pUEMxbieGRkbvOUo2cR5_g--/article?mid=160&prev=174&next=14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