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7日 星期日

美味的帕莎西餐廳

這家西餐廳是位於台南臺邦商旅裡,由於臺邦是媽媽的客人,為了替媽媽做個公關,所以選擇了這家餐廳,做為和朋友聚餐的地點。

臺邦商旅位於台南市政府正對面的巷子裡,是今年1月份才剛開幕,正好趕上跨年晚會前完工開幕,老闆說和市政府有簽約,日後到市政府廣場開演唱會或參加跨年晚會的藝人,都是住他們飯店,這樣藝人也不用跑到大老遠的”長X酒店”或”大X億緻酒店”

當天我們去消費時,就真的有看到好幾個藝人在那裡用餐,雖然都不是超級巨星,但也是小有名氣的。(不過因為他們在用餐,我們也不好意思去打擾)

看了菜單之後,有點小失望,因為他們的晚餐,只有兩三樣我可以選擇,再扣除我不習慣在外面吃西餐的魚料理(因為都會很小一塊),所以我只好選擇香烤脆皮豬腳,而朋友也和我選擇一樣的。

他們的服務態度滿好的,隨時都會注意客人的需要(比方沒有水了,會馬上來倒水),餐廳的環境也挺清靜的。


 

首先送上來的是濃湯,那天吃的是南瓜濃湯,濃郁的香味,不會有太重的南瓜味,再來就是生菜沙拉,他們有兩種選擇,一種是田園什錦生菜沙拉,另一種是凱撒沙拉,我們選的都是前者。麵包有雜糧麵包及可頌麵包,我印象中麵包可以續(服務生會主動詢問),不過我們怕吃太飽了,主餐會吃不下去,因此沒有續(他們的麵包很好吃,真的很想續吶!)

沙拉醬也有三種,一種是千島醬,一種是百香果醬,另一種是義大利醋醬,任由我們選擇。






等了一會,主菜終於上桌了,有點想暈倒的感覺,那個豬腳也太大一份了吧!我們三個女生看了,當下就決定,如果吃不完就要打包回家,不然真的很浪費吶!豬腳的皮真的很脆,吃起來很有味道,再配上他們的酸菜,真的是超好吃的。

不過真的如我所說的,吃不完,我們三個人,幾乎都還剩一大半,想到後面還有甜點跟水果飲料,就詢問服務生,幸好可以打包,不然我們三個大概要去外面跑一圈再回來繼續吃了。(不過有可能是我們三個食量都不大,所以才會吃不完)




 

之後就是附餐了,水果很新鮮,蛋糕也很好吃,飲料也還不錯喝,整個吃下來,到最後,只有一個飽字。





我對他們的建議是,晚餐可以增加春雞或者豬肋排,不然像我這種,牛羊都不能吃的,去那裡只能吃豬腳,這樣就沒什麼變化了。

嚐鮮所在:台南巿永華二街199號 

嚐鮮專線:06-2932888

網址:http://www.taipungsuites.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