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4日 星期四

《美食》台南。愛絲冰菓~平價新鮮水果冰品

i11
↑檸檬清冰
前陣子在臉書上看到朋友們常打卡的紀錄,心想怎麼大家三不五時都到這裡來報到,剛好前幾天跟朋友約在附近吃晚餐,吃完之後還滿早的,我就問朋友要不要去吃看看?朋友一聽有水果冰,喜愛吃水果冰的她,沒有猶豫的就答應了(因為她不愛飯後又去吃東西)

愛絲冰菓是位在裕農路上,靠近後甲圓環邊,因為位在車流量最多的地方,所以不大好停車,我們去吃冰的那天剛好是颱風來的前一天,外頭還飄著小雨,不過想吃冰是不會管天氣的啦!

我一直有寫,現在被醫生禁止食用含糖食物,雖然我也是會有吃啦!但份量都不多,剛好看到網路有人分享MENU單,上面有寫"仙草",我想這糖水可以不用太多,所以就決定朋友跟我一人點一份。



i01 從裕農路騎過來
就會看到這個可愛的招牌

i02 店門口
我沒辦法站在大馬路上拍啦!
大家加減看~

i03 門口的小招牌
都會貼上近日的優惠

愛絲冰菓的由來,是因為老闆娘聽到家中長輩說,台灣好的水果都外銷到國外去,台灣人吃的都是不好的,由於家裡的水果都是自產,乾脆自己開一家冰果店來自銷,提供消費者最新鮮的水果。他們的冰品都是小份量的,所以價格跟台南其他冰果店比起來就便宜了不少。

i04 店門口就有擺放這麼一台機器
我沒問是什麼
後來才知道在粉絲團打卡按讚
可以玩這個幸運轉盤一次
這幸運轉盤一次十元
可以看看自己轉到什麼冰品

i05 i07 牆上都有可愛的塗鴉
店裡其實只有兩三張桌子
裡面沒有冷氣哦!
因為朋友坐在那裡
我就沒拍店內環境了
裡面還滿乾淨的就是了
沒有太多裝潢

i06 牆上黑板也有寫產品價格
當然那不是全部的產品啦!
另外在愛絲冰菓加冰加糖水都不加價哦!
甜度也可以做調整

i08 前方的冰櫃裡放著不少新鮮的水果

i09 MENU單
其實我看到單子時
心冷一半
因為我想吃的仙草冰~~沒了!!!
害我不知道要點什麼

i10 朋友點了一碗芒果牛奶冰(小),60元
金歹勢~因為我那天帶了新相機出門
還不是很習慣相機的功能
所以拍壞了~

朋友說這碗芒果牛奶冰滿甜的,不過芒果很新鮮很香甜,再加上淋在冰品上的煉乳就更甜了,那時候也忘了可以調整甜度,應該請店家再幫忙加個冰(不過再加下去我朋友大概也吃不下),整體來說她說挺不錯的,水果有新鮮最重要。

i11 我給老闆娘囉哩叭嗦詢問一堆後
最後選了~檸檬清冰,25元

老闆娘說她們的檸檬只有浸泡過糖水,店裡的糖水、糖漿都是自己熬煮的,她們可以把糖水放少一點就不會太甜了,所以我吃的這碗是少糖水的。

這檸檬清冰吃起來很清爽,糖水的味道帶點檸檬的清香,我滿喜歡的,但對我來說還是太甜,後來我請店家幫我打包,隔天我把它當檸檬水來喝了~

愛絲冰菓的水果都滿新鮮的,我吃過台南幾家有名的冰果店的產品,說真的有些使用的水果,真的不怎麼新鮮,吃水果冰就是想要有新鮮的水果及能消暑的冰啊!推薦愛絲冰菓給大家哦!

推薦指數:


愛絲冰菓
https://www.facebook.com/iceandfruit

地址:台南市東區裕農路466號
電話:06-2081113
消費日期:2014.7
消費金額:25元


享受人生(歡迎來加入哦!)
也歡迎加入G+專頁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