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 星期三

《閒聊》老克明蔥油餅≠龍和蔥油餅

前些時候有網友在MSN上問我,她說在一個論壇看到說中壢的龍和餐廳賣的蔥油餅就是老克明蔥油餅,因為網友知道我在做主購,所以來問我是不是去龍和買就不用等那麼久?
 

這個答案,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訴大家~~~~~錯!!老克明蔥油餅≠龍和蔥油餅。


之前我就有寫過一篇老克明和龍和的PK(請點此,朋友丫!請給它仔細的想一想~要是他們的產品是同一家,那我幹嘛拿來PK咧!


後來網友把文章貼過來給我看~心裡~哇咧!這篇報導不就是之前引起龍和侵權的地方新聞報導嗎?那個記者不是已經有把報導撤銷,而龍和也在事後刊登了澄清啟事,這個報導怎麼還在丫?


那陣子,老克明的老闆為了這件事可是傷透腦筋,因為有一些客人都去跟他反應,為什麼是同一家店,品質卻不一樣;又有客人說,那為什麼跟老克明訂要等半年,跟龍和訂就只要幾天就可以(就是不同一家做的,才會一個要等半年,一個等幾天就好丫~~)


後來老克明的老闆告知龍和的老闆,請他做出澄清的報導,但龍和的老闆就避不見面啦!一直到老克明的老闆在無計可施之下,發出了存證信函(人家老克明現在有股東了啦!股東大人會說話~~)


事後,龍和才在一篇報導中說~龍和蔥油餅和老克明蔥油餅,是完全、毫無關聯的公司與產品。


所以~各位可愛的網友們,如果再看到有人寫龍和就是老克明,幫忙澄清一下吶!


以下的部落格也請大家看一下哦!大家要注意哦!若是張貼聯合新聞網當初寫的那篇報導,也是違法的哦!


http://tw.myblog.yahoo.com/jw!ovJOMruGEQJ9AzT.9c9wI1Z3



其實我一直認為做生意各憑本事,人家辛苦打拼打響了名號,卻有人想利用別人壯大自己的聲勢,這種行為是很要不得的。


就好像我媽店附近有一家很大的店(和我們相同性質的店),當年他們來台南開店時,也曾說過要讓全台南相同的店都關門大吉,我媽店一直以品質及服務為優勢,雖然價格比他們貴了點,但品質一定是超過他們的(這不是我們自己稱讚自己哦!是客人講的~)


希望每一個做生意的老闆,天天都有錢入帳,不要為了錢而煩惱~

 


2 則留言:

  1. 嘿嘿…那一篇pk,我之前就有看唷!
    所以,當我去龍和吃蔥油餅時(今年巧好有機會吃到2次),我都會和身旁的人說,這和「老克 明」不同家!!

    雖然至今我還沒訂老克明,但我相信,老克明一定比較好吃。(龍和的也不差,只是我相信正牌的比較好啦!!)

    ^^

    回覆刪除
  2. 我吃過廖家宜蘭蔥餅和慕鈺華三星蔥油餅,我個人覺得廖家宜蘭蔥餅的餅很特別,跟一般的蔥油餅不一樣,裡面的蔥有很重的黑楜椒味,而且很大一個很貴,吃到後來有點膩,但大致還不錯吃。而慕鈺華三星蔥油餅是比較傳統的做法,大小剛好,沒有楜椒味,可以吃出麵粉和蔥的甜香,又標榜不添加味精,對現代要養生的人真是一大好選擇,只是我比較重口味,覺得有點淡,但我灑了一些楜椒塩後整個味道都跳出來,剛好合我的口味,推薦給您也試試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