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1日 星期日

《美食》雅曼達﹝∂'mænd∂﹞法式創意料理景觀庭園餐廳(已歇業)

終於讓我等到有南部的美食優惠券了,雖然是在高雄,但坐一下火車,再換搭捷運就給它到了~~(為了吃,真的是給它撩落去了)


這家店就位在漢神巨蛋的六樓,話說第一次去漢神巨蛋時,為了吃個中餐找了兩個小時,不是沒有店賣,而是都沒有位子。


剛好有一家日本料理店有位子,就跟朋友進去吃飯了,後來才發現這家店,當時就想有機會再來吃看看~沒想到讓我換到了優待券,當然要趕快找朋友來吃囉!


早上就從台南出發,搭區間車到橋頭,然後再從橋頭站改搭高雄捷運,一路坐到巨蛋站,從第五出口出捷運站,一直往前走就會到漢神巨蛋了。


我都是從巨蛋跟漢神的中間,有一個手扶梯,先到漢神巨蛋的地下室一樓,下去後會看到一家麵包店(話說那家麵包店的店員很機車,下回有機會再寫~),這時就往右邊走,找到松青超市後,斜對面有電梯,然後搭電梯上六樓,一出電梯就會看到這家店了~


由於圖片很多,我就不多說了~~從圖片裡來介紹囉!







一出電梯就看到他們店囉!




 








這是他們店的前方


店門口都會有位服務生帶位哦!






他們裡面還滿大的


這時候我跟朋友還在到處拍照中


因為去的早,當時還沒有什麼客人~


可以盡情的拍


不然人太多的話我會不好意思︿︿








這是門口的吧台~


飲料及結帳都是在這裡哦!








店內的設計還算滿有氣氛的


我想晚上來應該更有那種浪漫的感覺吧!





 




我們是坐在沙發區


沒想到高雄今天那麼熱


我跟朋友熱到快不行了~


不是說寒流嗎?


怎麼太陽那~~~~~~麼大


不過這位子很不錯


很適合我們這種懶人坐~








桌上餐具的擺設~


我的目光被那對水杯給吸引了~









這水杯怎麼有種傾斜的感覺呢?


原來是他們特別的設計~






湯匙跟刀子~










另一組餐具~


桌上的餐具還不少~










突然瞄到一個很特別的東西


桌上竟然還有服務鈴耶!


很少見~不過也沒機會用



因為他們的服務很好,


餐桌上的東西也收的很快


隨時會注意到客人水杯沒水了


就會來加水~不錯!


因為我喝水都喝很快~呵!

 








另外還有牌子介紹主廚推薦的餐點


我就是點那個松阪豬的啦!










他們的MENU封面~










MENU內容









大家看一下圖就好


他們網站上有MENU可以參考哦!










點好菜之後,前菜上場囉!


這是水果優格


裡面有我愛的草莓、蕃茄等


還有我不愛的葡萄


優格的味道很不錯~


我滿喜歡的~





 



 











他們的湯有兩種可以選


一種是主廚濃湯,一種是法式清湯


而且湯也是可以免費續哦!


不管第一次點什麼


第二次也可以嚐試另一種口味哦!


所以我兩種都有試~


這個南瓜濃湯真是不錯喝


味道很香濃哦!

 







法式清湯就是洋蔥湯


上回在漢神巨蛋另一家喝到洋蔥湯


裡面有用牛肉熬的湯


這次朋友幫我問了一下


既然沒有就點來喝看看了~


這洋蔥湯很香,一上桌就都是它的味道


雖然說是清湯,但我怎麼覺得不會很清


不過還滿好喝的就是了︿︿










知道這是什麼嗎?









呵~麵包


那塊紅布大概是要保持麵包的熱度吧!






 



麵包的沾醬


朋友說那朵花會不會太漂亮了


哪拾得給它挖下去丫!


但不挖就不能試味道了~







蒜香奶油


淡淡的蒜香味,真的很不錯吃吶!










這個青醬調的很不錯


麵包可以續哦!


我們又點了兩片來吃~


把他們的醬都吃完了︿︿








沙拉

 







搭配的凱薩醬


我覺得滿夠味的~


 






雪霜


很好吃哦!像冰砂一樣


酸酸甜甜的,


跟朋友兩個一直在猜是什麼口味~



 









我點的主菜上桌囉!



我點的是松阪豬排佐松露醬汁







來張近照


總共給了四塊松阪豬


一點也不吝嗇


比我上次在另一家吃的份量還多~










看一下盤內還有什麼美食


那個蕃茄下面的是麵疙瘩


我跟朋友兩個吃半天都吃不出來


後來問服務生才知道的


另外有花椰菜、馬鈴薯泥











這邊還有香菇(有烤過,很好吃哦!)


筊白荀~應該都是用現在有的蔬菜來搭配的


上面那個黑紫色的東西我就吃不出來是什麼了~

 







給大家看一下松阪豬切開的樣子


黑黑的那個應該就是松露了吧!


這個松阪豬口感很脆~很好吃


能吃到我最愛的,真是幸福~












這是朋友點的枕頭牛排佐鵝肝醬









來張近照~
 








上面那一塊黃色的


我跟朋友一直以為是芒果乾~~


哈!結果是地瓜片










牛肉的近照


這是我的極限了~


以往我的部落格是絕對不會出現牛肉的照片
(人家不能碰牛肉,一碰就有事)


這不是我吃的哦!是朋友吃的~


 







甜點上桌囉!


今天的甜點是提拉米蘇


那個提拉米蘇是不錯吃


但粉太多了


我跟朋友第一口都被粉嗆到~
(而且是同時)


水果就還滿新鮮的~










朋友的附餐飲料~咖啡










我的附餐飲料~水果茶


我覺得還可以啦!


就一般水果茶的味道咩~









裡面的水果就是芭樂跟西瓜











這是他們送的月曆



裡面還有折價券哦!

 






裡面有他們公司的介紹~






這是我們的帳單


因為有優惠券的關係


兩個人原本是1628元


變成了869元


超划算的~



 


這家店我覺得還滿不錯的,因為一般法式料理的價位都還滿高的,而且份量也都很『精緻』,以他們的價格及份量來說,已經算中等價位了。


他們也有賣義大利麵,算是平價的料理,其實去逛漢神巨蛋,也可以去他們店吃飯,裝潢看起來是會覺得價位比較高,但是我看過漢神樓上餐廳的價位,其實比他們貴的還滿多的~(另外也有兒童餐哦!)


下回去漢神巨蛋時,別忘了去他們店嚐一下美食哦!




==美食資訊==


雅曼達﹝∂'mænd∂﹞法式創意料理景觀庭園餐廳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 (漢神巨蛋百貨6樓)


電話:
07-5533853


傳真:
07-5533103



 

 

 

 


2 則留言:

  1. 優惠卷現在還有嗎?

    回覆刪除
  2. 我跟我先生慶祝生日或情人節第一個想去的就是這家店,東西好吃,氣氛又很浪曼。每次去吃回來,我的眼睛就會有幸福的泡泡,抱著他親他ㄧ下,謝謝他帶我去吃這家餐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