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7日 星期三

《點心》魯湘記頂級奶酪~天然食材古法製作、口感超咕溜,奶素者也可以吃哦!

l20
 ↑魯湘記頂級奶酪
前陣子看到朋友說『魯湘記』的奶酪很好吃,我第一個反應就是~妳不是吃素嗎?(因為我做奶酪都是用吉利丁片,那是葷的,不是素的哦!),朋友跟我說老闆使用素食者可以吃的食材來取代吉利丁。

這讓我還挺好奇的,朋友私下跟我說那是她老公的同學開的店,她們一家三口都很喜歡,尤其是她女兒,為了讓我嚐鮮還送來了一盒讓我吃看看。

『魯湘記』是位在高雄左營,他們家的奶酪可以現場買,也可以宅配,不過每天現做現賣,賣完就沒有了,想要買的朋友最好事先預訂,才不會撲空。

『魯湘記』的產品可以宅配的有冰糖雪酪及酸奶(也就是優格),店裡除了這兩樣產品,還有酥酪及冰茶,酥酪的部份無法宅配,只有到店裡才能享用哦!


l01
我收到了一盒綜合的
包裝上還滿細心的

l02
外包裝上有貼著產品的資訊
那天是老闆自己送過來的
因為朋友有跟他訂,他親送耶!
不過我剛好去上課不在店裡

l03
l04
包裝盒側邊有蓋著印章
牛皮紙盒的包裝還挺有質感的

l05
裡面有六瓶以及搭配的果露

l06
也有產品的DM

l07
名片背後有價目表
裡面有三瓶雪酪及三瓶酸奶,還有附贈五小盒果露,『魯湘記』的雪酪有原味、荔枝冰釀、抹茶煉乳、煎糖蜜香、藍莓冰釀及覆盆子釀。

雪酪就是奶酪,不含防腐劑,也不使用明膠、奶粉、鮮奶油及化製澱粉來增加香氣,他們使用的是台東的初鹿鮮乳,也沒有加水哦!所使用的果露都是使用天然水果熬煮冰釀而成,也是不含人工香精。

l08
雪酪及酸奶的包裝都一樣
瓶蓋上方用一張印有店名LOGO的紙包裝著
瓶蓋上有貼著產品名稱
不然兩個都長的一樣
單單這樣看會分不出來

l09
果露的部份也都是有貼著名稱標籤

l10
抹茶煉乳跟藍莓
藍莓裡面還含有果粒哦!

l11
荔枝、覆盆子及煎糖蜜香
覆盆子裡也是有顆粒

朋友可能沒跟老闆說我有糖尿病,所以我看到煎糖蜂蜜時,有楞了一下,只好請我妹幫我試吃看看。其實『魯湘記』搭配的醬,對我來說甜度都比較高,不過我都有淺嚐哦!

『魯湘記』的果露給的量其實還不少,吃一瓶雪酪是用不完,可以拿來泡水或泡茶喝都挺不錯的哦!

l12
冰糖雪酪
以我來說當然就是先吃原味的囉!

『魯湘記』的冰糖雪酪,口感相當滑嫩,吃的出來是純鮮奶製作的,因為我自己會做,純鮮奶不加鮮奶油的口感會偏滑嫩,放常溫一小段時間,就可以用喝的了。『魯湘記』的雪酪就是如此,我妹吃到後來,懶得用小湯匙去挖,就是直接給它用喝的XD

l13
淡淡的鮮奶滋味
口感很清爽不膩
真的是純鮮奶哦!

l14
酸奶,也就是優格

『魯湘記』的酸奶,不添加一滴水和香精,使用益生菌和初鹿鮮乳製作而成,吃起來沒有我怕的酸味,應該是說有,但沒有那麼的強烈,而且還挺有效果的(就那個我很困擾的便秘問題啦!)

我第一次吃的時候還有搭配一些些荔枝冰釀,我在『魯湘記』的粉絲頁有看到,他們的荔枝冰釀是採用法國進口的荔枝果泥來熬煮的,吃起來有淡淡的荔枝香味,我滿喜歡的,朋友的老公超愛的。

不過『魯湘記』的果露甜度對我來說都有點偏高,我媽媽說可能是因為我太久沒吃到糖,所以才會覺得太甜~不過我還是覺得甜度可以再降低一些。

因為對我來說甜度有點高,再加上產品不含防腐劑,只有五天的賞味期限,所以我把果露全都加在雪酪及酸奶上,讓妹妹幫我試吃。

l15
 藍莓及覆盆子
這兩款都是酸甜滋味
裡面都有果粒哦!
選用美國進口有機藍莓、覆盆子、蔓越莓來熬煮的果露

l16
 荔枝上要已經有介紹過,
所以跳過~
上面是抹茶煉乳,挺香濃的
使用的是日本森半抹茶粉
抺茶香及煉乳的甜
還滿對味的

l17
 煎糖蜜香
使用的是南投中寮鄉養蜂場天然龍眼蜜
妹妹說還滿香甜的
叫我不要吃
這款如果沒有使用完
還可以加水當蜂蜜水來喝哦!

『魯湘記』的雪酪及酸奶吃的出來真材實料,雖然對我來說是甜了點,但妹妹說還好,不會很甜,而且吃起來很咕溜,她懶得拿小湯匙時,就直接用喝的,用好的食材做出美味的產品,是『魯湘記』的宗旨,再搭配上『魯湘記』親自熬煮的果露,讓口味更加豐富,喜歡吃奶酪的朋友,可以趁他們特價時下單宅配,或者到他們店自取哦!

目前有兩盒免運的優惠,喜歡奶酪的朋友別錯過囉!

推薦指數: 

魯湘記頂級奶酪
https://www.facebook.com/Lsgbread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先鋒路341號1F
電話:07-5855015/0966723808
營業時間:PM12:00~PM20:00(售完為止)
消費金額:6入雙組 680元免運
訂購方式:粉絲團私訊或加入魯湘記的LINE或電話下單都可以

掃QR Code即可加入魯湘記的LINE
 20160907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一起加入,一起來享受人生


也可加入享受人生LINEQ,聽我分享如何控糖哦!
加入好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