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6日 星期五

《鐵板》台南。尊客牛排工坊~大口吃肉真過癮,雙併好超值

z21
↑豬排+霸王墨魚雙拼
平常晚餐我肉類吃的不多,除非是跟朋友一起去吃飯,才有可能有機會吃到肉,尤其是去吃鐵板類的餐點。

今天要推薦的『尊客牛排工坊』是位在崇德路上新開的牛排店,朋友很喜歡吃這種鐵板類的美食,我一看到有賣團購券,就買了一張找她一起去,果真如我所料,馬上就答應說要去吃。

『尊客牛排工坊』總店是在中華北路,我買的是崇德路上的分店,因為平常我都會去崇德路的黃昏市場買菜,所以約朋友去那裡吃飯比較方便,而且吃完飯之後,還可以約朋友到文化中心走路運動,一舉兩得。 

z01
『尊客牛排工坊』店門口
他們店是在黃昏市場及市立醫院的中間
對面就是佳湘麵包
店面滿大的,不難發現 

z02
z04
 『尊客牛排工坊』的用餐空間超大的
也很寬敞乾淨

z03
 有提供氣泡飲料喝到飽
也有紅茶之類的
唯一就是沒有白開水 

z05
 牆上有貼著到五月底的優惠內容

z06
 還有提供玉米濃湯喝到飽

z07
 一旁有醬料可以自取

z08
 還有餐具也是自取

z09
 『尊客牛排工坊』的MENU封面

z10
 『尊客牛排工坊』的餐點內容
品項超多的
多到讓人好難以抉擇

z11
 這是MENU的背面

z12
 朋友在我去點餐結帳時
幫我端了一碗玉米濃湯
她常跟我去吃飯
所以她知道我會喝,但喝不多

『尊客牛排工坊』是採取半自助式的用餐方式,先在座位選擇好想吃的餐點後,再到櫃檯去結帳,『尊客牛排工坊』的餐點有很多雙拼的餐點,可以滿足想大口吃肉的朋友,還可以吃到不同的肉品。

醬汁有黑胡椒醬、蘑菇醬以及綜合醬可以選。

z13
朋友拿給自己的
玉米濃湯跟紅茶

 『尊客牛排工坊』的濃湯還算可以,不會太過濃稠,裡面有玉米及紅蘿蔔粒,還不錯喝。

z14
 餐包
這不是爆漿餐包,裡面只有淡淡的奶油
我自己是挺喜歡的

我買的餐券是單人的,內容是雙拼的餐點任選,朋友點了雞+豬的雙拼,我則是豬+霸王級墨魚排,我們都是點綜合醬,我有請店員幫我把醬分開放,不要淋在上面。

z15
 朋友點的雞+豬

z16
 我點的是豬排+霸王墨魚排
裡面有鐵板麵及一顆蛋

z17
 黑胡椒及蘑菇醬的綜合醬
我是用沾的,沒有倒進去哦!

z18
 『尊客牛排工坊』的雞腿排肉質滿嫩的
雞腿排的皮煎到酥脆
挺好吃的(朋友有切了一塊給我吃)

z19
 『尊客牛排工坊』的墨魚排真的很大一塊
不虧是霸王級的
重點它很新鮮,也很嫩,
不會咬起來"潤潤"
我分了一大半給朋友吃

z20
 豬排
我覺得豬排的肉質有新鮮
但肉質比較有咬勁
應該是部位的關係吧!

以往我很少吃那麼多肉,大家應該看到重點~我怎麼都沒吃蔬菜,很多平價牛排店都沒有提供生菜,所以我都會自備一瓶含有膳食纖維的飲品(無糖的,買的時候看成份),喝掉一瓶飲料來抵一餐所需的纖維量。因為我不常吃這麼多的肉,偶爾放縱一下是沒關係的(千萬不要天天大餐哦!)

『尊客牛排工坊』的肉質挺新鮮的,份量也超多的,吃完超級飽的,所以一吃完就跟朋友兩人去文化中心走路逛誠品,店員的服務也很親切,用餐環境也很乾淨寬敞明亮,也很適合小團體去用餐,有機會可以去嚐鮮看看哦!

推薦指數:

尊客牛排-崇德店
FB粉絲團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德路629號
電話:06-2901033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00~14:00 ;週一~週日 17:00~21:30
消費金額:10~600(湯品及飲品無限供應)
消費日期:2016.4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一起加入,一起來享受人生


也可加入享受人生LINEQ,聽我分享如何控糖哦!
加入好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