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7日 星期三

《邀約》YOHOPOWER新產品~金敏立清益生菌,團購網銷售冠軍


y09
↑金敏立清益生菌
大概在兩年前,我就有接觸YOHOPOWER悠活原力的益生菌,只要他們有推出新口味,我幾乎都有機會獲得廠商的喜愛,提供給我新口味的產品嚐鮮。

我自己也因為吃了悠活原力的產品感覺很不錯,還推薦給朋友,有段時間我還跟YOHOPOWER悠活原力的公關訂了一些,後來在團購網看到有推出優惠,就改由從團購網訂購,也推薦朋友去訂購。 

初期我訂購YOHOPOWER悠活原力不是因為我自己,而是因為媽媽~因為它們可以維持消化機能,媽媽有所感受,常常是吃完了之後就會問我還有沒有,所以這次又接到YOHOPOWER悠活原力的邀約,我當然也是很開心的答應囉~

y01
悠活原力有自己的宅配箱
收到一大箱
好期待這組新產品

其實這期間,我所購買YOHOPOWER悠活原力的產品,都是為了媽媽而買了,自己也沒想過要自己食用,一直到去年因為身體出了些問題,被醫生規定要減重,我依照營養師的方式,改變了自己的飲食習慣,搭配走路這個運動後,的確是有讓自己的身材減掉不少肉肉,但後遺症來了~~~我開始有了宿便,也就是我的黃金先生都出不來。 

跟營養師探討其原因後,才知道因為身體裡油份太少,腸胃蠕動緩慢,所以才會有此問題,最後只好依賴醫生開給我的藥來解決這個惱人的問題,但醫生也有建議我~不要太依賴藥物,不然以後會變成,沒吃藥就出不來。

y02 
悠活原力新品~金敏立清益生菌
這次的外包裝就很簡單
不像以往有可愛的插畫

在朋友的建議下,又加上電視節目的推薦,我訂購了某個知名品牌的菌來吃,吃了一陣子之後,還是得依賴藥物才有見黃金先生的機會,於是我只好放棄吃菌這個想法,就在此時,YOHOPOWER悠活原力打了電話給我,我想那就再試試吧!反正也不是什麼壞東西~

y03



y04 
從包裝盒上都可以看到金敏立清益生菌的特色

金敏立清益生菌的特色:(文字取自於官網 
【3000億】三千億隻活菌、8種酵素、多種種專利益生菌,超高CP值! 
二十顆星首創黃金配方20菌株,最完整的益生菌大軍,給您最完整的防護! 
【銷售冠軍】2012~2013年,敏立清系列產品於全國前三大團購網獨占冠軍! 
【酵素添加】添加美國第一的NEC 8種綜合酵素! 
【包埋專利】第四代三層專利包埋技術,保護益生菌 
【新鮮出爐】專家表示「益生菌就要吃新鮮的」!所以我們限時製造限量供應

y05

y06
 y07包裝的四邊寫的很清楚哦!
全都是金敏立清益生菌的介紹

金敏立清益生菌保養身體6絕招(此為YOHOPOWER悠活原力提供的資訊)
  1. 調整體質
  2. 青春美麗
  3. 養顏美容
  4. 排便順暢
  5. 改變菌叢生態
  6. 維持消化機能
y08
 一盒有三十包
這次的外包裝以黃色為主

y09
一樣是小包裝,每一包有2克
攜帶很方便哦!
外出也很好帶出門

y10 
包裝上還有一個小缺口
很輕易就能撕開

y11 
為了方便全家大小都能入口
也是設計為顆粒狀

除了方便老人小孩入口設計為顆粒狀,這款金敏立清益生菌的熱量只有7.6大卡哦!也沒有反式脂肪哦!對於現在斤斤計較熱量的我來說,簡直就是一大福音。 

金敏立清益生菌要怎麼食用呢?官網上寫在飯後食用,基礎保養的話,一天只要1-2包,若是想積極保養的則是每天3包。 建議大家如果是一天只吃1-2包的,益生菌盡量在固定的時間食用,通常我都是選擇在早餐跟午餐後食用。

y12 
餐後一包金敏立清益生菌
可以維持體內的消化機能哦!

y13 
也可以倒入牛奶、豆漿、果汁中一起食用
我每天早上都會喝一杯豆漿
所以就加入來喝

y15 
也可以加在生菜沙拉上
或者把金敏立清益生菌當做甘草粉
沾著水果來吃

金敏立清益生菌的味道,有淡淡的多多香味,它的甜味並不是加了人工甘味劑哦!而且也很好食用,攜帶也很方便,奶素者也可食用,為了維持新鮮的菌種,YOHOPOWER悠活原力每個月限時製作、限量發行。

y16
心動嗎?
想了解更多金敏立清益生菌
就上悠活原力的官網吧!

從拿到金敏立清益生菌開始,我已經吃了近一個禮拜,一開始我只是一天一包,而且都是在飯後食用,我發現我的黃金先生不再給我搞自閉,好的話一天兩三次,差一點的話就一天一次,當然也是要看我那天的飲食狀況以及運動時間,但至少不再像以前一樣要依賴藥物。

前幾天到醫院拿藥時,醫生本來還想開藥給我,詢問之後,我說最近都很順利,藥還有剩,醫生問我是怎麼改變的,我就把自己食用金敏立清益生菌、平日飲食習慣及運動時間告訴醫生,她也很高興我可以不需要再依賴藥物,希望我能持續下去哦!

我想,身體裡有好菌,能夠幫助體內的消化系統更正常的運作,身體也比較沒有負擔,如果您跟我也有一樣的困擾,不妨考慮購買金敏立清來食用看看哦~當然啦!個人體質不同,不代表我吃可以,您吃就行,只是多一個選擇而已^^

YOHOPOWER悠活原力官網:http://www.yohopower.com.tw/

享受人生(歡迎來加入哦!)
也歡迎加入G+專頁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