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9日 星期三

《美食》台南。日光.緩緩夏林店~享受一個人的早餐時光

d21
↑紐奧良辣味帶骨雞腿排
去年底經過夏林路時,就發現有一家店正在裝潢,停在路邊一看,竟然是自己口袋名單之一的"日光緩緩",之後在臉書看到朋友的打卡紀錄才知道開幕期間有打八折,剛好那個星期六的早上沒事做,就來去嚐鮮看看。

日光。緩緩第一家店是在東豐路上,因為離我家有段距離,所以一直沒有機會去用餐,看到他們在住家附近開店,就一定要來嚐鮮的,我家附近並沒有什麼像樣的咖啡館,再加上開幕有打折,還是打電話去預約一下比較妥當。
d01
店門口
招牌以綠色為底色
很顯眼
d02
d14
店內用餐環境挺寬敞的
座位也不少
裝潢很有現代化風格
整體感覺起來很乾淨明亮舒適
d13
開水、調味料及餐巾紙都是自取
d03
料理吧檯
本來我是坐在吧檯旁的位子
後來覺得一個人坐四人的位子太大了
要求移到後面去
這才發現後面還有一個廚房
d04
桌子底下很貼心的準備的籃子
讓客人放置包包
d05
Menu以綠色草地為封面圖案
感覺就很舒服
d06
第一頁寫的是日光.緩緩的介紹
標榜產品均由產地直送
採用有機畜農雞蛋,
當季盛產的蔬菜及水果
d07
d08
d09
d10
d11
d12
餐點的價格約190~350元之間
最低消費就是一杯飲品
飲品的價格就不貴
都在百元以內
店門口布條掛著餐飲8折,但實際上八折是指當天優惠的餐點,每天都有不同的餐點在做優惠活動,並不是全面八折,我去的那天是蛋料理有優惠,由於個人很怕膽固醇又過高(好不容易降低了),所以只好放棄優惠,選擇自己想吃的。
但以我對我們這個地區的了解程度來說,餐飲八折,大多數的人會認為是全面八折,布條上也沒有標示部份餐飲,或者天天有不同的優惠餐點,對於來用餐的人,會有不大好的感受(是滴!用餐時就有聽到客人抱怨說怎麼不是全面八折,店門口也沒寫之類的,雖然還是有點餐,但就是覺得被騙進來了~)
d15
日光緩緩的水杯也有王品的規格哦!
就是上面有蓋個布墊
當天我點的是紐奧良辣味帶骨雞腿排套餐,內容有濃湯或健康蜂蜜醋二選一、花園蔬果沙拉及主餐(內附歐式麵包),沙拉醬有優格醬、千島醬、和風醬及葡萄油醋可以選擇。
d16
當天的濃湯是青花菜濃湯
我不得不說~~~這是用粉沖泡的嗎?
完全沒有濃湯香濃的味道
就只是清淡如水外加一點綠花椰的味道
我喝了兩口就推到一邊了
這是我第一次那麼"討債"
d17
花園蔬果沙拉
我選擇和風醬
特別請店員幫我分開不要淋上去
d18
這沙拉的蔬果很新鮮
吃起來很清脆爽口,
我滿喜歡的
d19
和風醬的味道還不錯
味道偏濃,
我是沾著吃而已
所以是沒差~
d21
紐奧良辣味帶骨雞腿排
裡面除了雞腿排以外
還有有薯條及麵包
d22
雞腿上有一層起司
吃起來肉質還算新鮮
肉質軟嫩帶點辣味
d23
麵包還不錯吃
帶點淡淡的水果醬香味
(我忘了是什麼水果啦~)
如果再烤熱一點會更加美味
一上這盤我就先吃麵包了,但麵包就是沒有溫熱感
感覺很像是做好放在常溫下切片後就上桌了
d24
飲料我選擇的是香草花茶
旁邊那瓶是糖
d25
這香草花茶喝起來有淡淡的柑菊香
很清爽的味道
喝起來很順口
我個人對於日光緩緩的早餐評價並不高,他們的餐點美味度並不是有讓我驚艷或是覺得超值(尤其是那濃湯),再者翻閱過menu後,發現他們的餐點中有很多都是我不能吃(就是被醫生禁吃的食品),所以再訪的機率相當的低。(我是指早餐回訪的機率)
不過要是有人問我,我們家附近有哪裡可以輕鬆悠閒喝個下午茶,我倒是會推薦日光緩緩,他們店的感覺很舒適,飲品的價格並不貴,點杯飲料坐在裡面看書也挺愜意的。
推薦指數:

日光緩緩 Cafe 夏林店
地址 :台南市南區夏林路118號
電話:06 - 222 6569
營業時間:08:00 ~ 18:00
消費日期:2014.1
消費金額:240元


享受人生(歡迎來加入哦!)
也歡迎加入G+專頁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