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9日 星期四

《美食》台南。南寧街無名麵店~美味乾麵,晚到就吃不到

n06
↑妹妹說聞起來會臭的乾麵
這家麵店是我家小妹最愛的一家,她說只要唸南英的學生,一定都會知道這家店~不過這家店是早上開,賣完為止,通常是下午一兩點就收攤了。

這家麵店就位在南寧街與國華街口,,開業至今應該有三四十年了吧~妹妹說她們的乾麵聞起來很臭,但吃起來卻很香。其實臭是因為蒜頭的關係,不喜歡蒜的人可以叫老闆不要加蒜哦!
n01 店門口
大家都知道我家小妹最近結婚了,她嫁到台北去,對她來說,以後要吃到美味的台南美食就是件難事,所以在她要遠嫁台北前,她決定把自己日後會懷念的美食全吃過一遍,而這家店就是她會懷念的其中一家。在她要出發到台北的那天中午,我們姊妹幾個就約去這家店小聚一番。
n02 店門口就有價目表
價格還算平價
n03 麵攤保持的滿乾淨的
我們當天是去吃午餐
幸好有早去一步
因為接下來去客人
都只得到~~~賣完囉!
n04 店內用餐空間也很乾淨明亮
牆上也有價目表
n05 桌上都有餐具及調味料
妹妹跟弟弟都是南英的畢業生
他們兩個都一致推薦愛吃辣的朋友要加辣
n06 小妹當天點的是乾油麵
上面還有三片豬肉
這家店的乾麵有四種麵體可以選(湯麵也是啦!)分別為粿仔條、米粉、意麵、油麵,大碗的是45元,小碗的是35元,湯麵則是再少5元。
n07 燙豆芽,一盤20元
這是最後一盤
幸好我點的快
n08 妹妹指定要喝貢丸湯
一碗20元
裡面有三顆貢丸
n09 我們其他三個點的是意麵
一樣也都有豬肉片
n10 燙青菜,一盤30元
這盤是地瓜葉
很新鮮哦!吃起來很鮮嫩
梗不會"瓜"
n11 魯蛋一顆十元
n12 點了一桌
大家什麼話都沒說
很快就嗑光了
n13 他們的魯蛋不是雞蛋
而是鴨蛋哦!
魯的很夠味
外皮滿有咬勁的
這家麵店並沒有店名,附近也有幾家相同的麵店,其實口味吃起來都還滿相似的,不過似乎這家比較能帶給妹妹懷念的滋味。我自己也是滿喜歡,以前我還有點過油條湯,湯頭很清爽,滿好喝的。
麵條吃起來很Q,而且份量還滿大一碗的,我點的青菜大家都不捧場,害我一個人塞了不少東西到肚子裡,喜歡麵食的朋友也來嚐鮮看看吧!
推薦指數:



南寧街無名麵店
地址:台南市南區南寧街190號附近
消費金額:240元
消費日期:2013.12


享受人生(歡迎來加入哦!)
也歡迎加入G+專頁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