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4日 星期二

《美食》台南。展之勝創意養生鍋物~食材新鮮多樣化,清一色都是帥哥店員哦!


↑海鮮拼盤超新鮮
先前在臉書上看到朋友到這家店用餐的打卡紀錄,我看到火鍋中所附贈的那盤菜,讓我眼睛為之一亮,剛好看到團購券又有推出餐券,立即買一張和朋友一起去用餐。

【展之勝創意養生鍋物】位東區崇善路上,以簡約俐落的裝潢風格搭配美麗的花藝擺設,帶出舒適溫馨的美好氛圍,嚴選新鮮食材,並以各式創意鍋底搭配精緻擺盤創造出絕美饗宴。(團購網上的店家介紹)
展之勝就開在龍山社區裡,那裡這一兩年開了不少店,尤其以輕飲料理為主,展之勝算是唯一一家專賣火鍋的店家,朋友第一次去消費時就跟我說,店內服務人員清一色都是帥哥,這不就要來養美女的眼睛了嗎?
店門口
當天晚上還飄著小雨
天氣冷到讓人皮皮挫
還真的是吃火鍋的好天氣

 用餐空間沒有很大
整體環境滿乾淨的
座位間隔尚可
基本都是四人座
個人餐具
四人座位上有兩個爐子
一桌可以煮兩鍋
 MENU本封面
 

 

 

 
 

餐點內容
展之勝的價位偏高
不過食材若是新鮮的話
那就是可以接受的啦!

桌上都有一壺熱茶
在冰冷的天氣裡
喝上一杯好暖和

 等待朋友的時間
服務人員送上了餅乾當小點心

 吧檯前還放著新鮮的海鮮食材
還都活蹦亂跳的
 沾醬是自取
大致上有蔥花、沙茶、辣椒、蘿蔔泥等

我取了沙茶、蘿蔔泥及蔥花
我購買的團購券內容為~【只要750元(雙人價),即可享有【展之勝創意養生鍋物】米粥鍋物雙人餐〈含米粥鍋一鍋 + 蔬菜盤一盤 + 安格斯牛一份/梅花豬一份 二選一 + 海鮮總匯拼盤一盤(鮮魚+螃蟹+花枝+貝類+牡蠣+蝦) + 土雞蛋二個 + 甜點二份 + 飲料(果汁/氣泡飲料 任選二)〉】
米粥鍋湯頭
這米粥鍋是採用整隻雞、豬大骨及數十種蔬果一同熬煮,
濃稠馥郁的湯頭還能襯托頂級肉品及新鮮海鮮的純粹!

 
海鮮總匯拼盤

 
此圖為朋友拍的,
感謝朋友的贊助
這海鮮拼盤可真是澎湃,裡頭就有一整隻的鮮魚、螃蟹、花枝、貝類、牡蠣、明蝦等食材,真的是超豐富的,光是這一盤吃完就快飽了。

 這米粥鍋裡有白飯
所以不能開大火去煮
必須要開小火煮
而且要不定時的攪拌一下鍋子
以免米粒黏鍋

 把魚頭放入湯裡熬煮
這湯頭很清爽
喝起來有鮮魚湯的感覺
喝起來很順口

 減肥中的人最好不要吃粥
所以我趕緊把米飯從湯裡撈出來
 魚肉
展之勝的魚肉吃起來很新鮮
沒有魚腥味
肉質也很鮮甜
我很喜歡
愛吃魚的我,就吃了好幾塊


 我們把所有的海鮮食材都放進鍋裡煮
一整個湯頭變得更鮮
更有海味~


 接著服務人員送上了梅花豬
滿滿的一盤
讓我跟朋友又是驚艷不已
心想~我們兩個吃的完嗎?
這個梅花豬肉在新鮮海味湯頭裡涮過後,肉質還滿鮮嫩的,不過我只顧著吃,也忘了要拍一張給大家看看~

 土雞蛋
我們把土雞蛋放到湯鍋裡煮熟來吃

 蔬菜盤
裡頭的蔬菜種類也不少
有的我都還沒看過

 最後上桌的是蔬菜
對於愛吃菜的我
吃到最後都快吃不下了
但還是把菜給嗑光了
蔬菜很新鮮
而且種類也灴少
肚子都快撐破了
 我把飲料打包帶回家
這是朋友點的可爾必思

 這是我點的抹茶紅豆奶酪

 朋友點的藍莓鮮奶酪
展之勝的奶酪標榜的是低卡的哦!

抹茶的香味淡淡的
吃起來不會很甜
紅豆也煮的不錯
我還滿喜歡的
展之勝的火鍋湯頭還滿多種的,米粥鍋算是很特別的口味,放入海鮮食材去熬煮後,喝起來很像鮮魚湯,但並沒有海鮮的腥味哦!食材上也都滿新鮮的,份量也很多,兩個人吃多了些,三個人吃再加點東西就剛剛好。他們的價位算偏高,不過食材上很豐富,而且也很新鮮,貴一點也值得啦!
推薦指數:

展之勝創意養生鍋物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善路25巷120號1樓
電話:(06)290-7911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 12:00~22:00 週五至週六 12:00~00:00 公休日:視展之勝粉絲頁公告
最晚預約或點餐時間:週日至週四 21:00、週五至週六 23:00
消費日期:2013.12
備註:餐點有素食口味的哦!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一起加入,一起來享受人生
您的一個讚,就是wen分享的動力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