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6日 星期五

《分享》2014兒童福利聯盟年曆~結合逢甲夜市美食,讓您邊看邊巴肚夭丫~

g11
↑2014兒童福利聯盟年曆,熱騰騰出爐囉!
以往每年我只要有留意到訊息,就會買個幾本兒童福利聯盟的年曆來送朋友做聖誕節禮物,今年兒福聯盟和熊痞痞合作,推出了逢甲夜市版的年曆,為了共襄盛舉,我也加入了聯合推廣的行列,希望能讓大家掏腰包,買本年曆,一起來做公益哦!

兒童福利聯盟是一公益性的組織,非以營利為目標。自成立以來一直致力於兒童福利工作的推展,除持續法令政策的修訂與倡導之外,亦因應社會變遷與問題,開展了許多新興的直接服務方案,包括收出養服務、失蹤兒童協尋服務、棄兒保護服務、 托育諮詢服務等,兒盟秉持為兒童謀取最佳福利的宗旨,由專業的社工人員一方 面為特殊際遇兒童提供相關保護工作,同時也 為一般性家庭建構完整的支持網絡。(此段文字取自於兒福聯盟官網
g01 收到年曆囉!
歹勢啦~因為塑膠套,所以拍起來會反光
g02 來囉~沒反光的
封面
g03 今年的年曆是以熊痞痞VS兔眠眠作配角
再搭配逢甲夜市的美食
張張都有不同的美食圖
看的我肚子好餓哦!
g04 g05 另一頁也有小格子可以讓大家紀錄重要事項
而且每個月份都有不一樣的圖案哦!
g06 g07 g09 挑選幾張給大家看看
翻完全部之後
害我好想衝去逢甲夜市
裡面還有好幾家美食的介紹,想知道有哪幾家嗎?那就買一本來看看,帶著年曆一起去逢甲夜市大啖美食吧!
g10 最後一頁是介紹兒福聯盟
兒福聯盟成立在民國80年成立,至今已經有22個年頭了,從3個工作人員,到至今台灣頭到台灣尾都有我們的工作據點,兒福聯盟成立十多年以來始終堅持「給孩子一個更好的世界」的成立初衷,致力讓每個孩子都能獲得愛、關懷和瞭解。  
g11 把年曆放在我的辦公桌上
和我的小綠鑽
一起渡過我的2014年囉!
兒福聯盟除了推出2014年的年曆,也有不少愛心商品哦!大家可以上網去選購來送朋友,今年想好要送什麼年曆給親朋好友了嗎?一起來選購吧!
年曆購買網址:點進裡哦!
愛孩子小舖:http://shop.children.org.tw/index.php (好想買裡面那隻小熊哦~)

享受人生(歡迎來加入哦!)
也歡迎加入G+專頁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