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日 星期五

《分享》一生一定要學會的20種人際關係,兩小時讓您馬上擁有的《業務心理學》


↑圖片取自於Mr.6好課城網站
前幾天接到Mr.6好課城的邀約,想要請我為他們介紹一下課程,老實說我從來沒聽過這個網站(哎呀~我都只注意美食旅遊的),但我一向都會先去瀏覽一下公司的介紹,才會決定要不要接受邀約。

Mr.6自2012年持續舉行特別的跨界對話「Mr.6 x」講座,我們自我期許能讓此講堂成為上班族工作之餘吸收新知與豐富生活的地方。至今已辦過許多場上班族相關的演講活動,講者多為知名作家、媒體人、專家、經理人 ex 湛盧咖啡創辦人廖國明、日出印象咖啡創辦人陳志銓、Mydress創辦人林宗昱、安珂創辦人田芳南、名錶鑑賞專專家曾士昕、好樣本事執行長汪麗琴、Goolge台灣區行銷副總經理Richard、We Chat總監林芳璟、新浪微博副總經理李蓓芬、姊妹淘總經理王貞妮、IBM軟體事業部副總林世偉、Line副總經理陶韻智、Groupon總監徐勝彥、薰衣草森林執行長王村煌、森邦集團(拉亞漢堡)副總經理吳信泰、喬治派克創辦人柯梓凱、COCO創辦人林家振、購物台主持人斯容、名導演魏德聖、瞿友寧、知名音樂人許常德....等等。
Mr.6好課城的課程上課地點幾乎是在北部,原先我以為是要我去上過課後回來寫文章介紹,但在接觸過後才知道,是希望我推薦他們的課程,在看過他們給我的資料後,比較吸引人的是講師資格,個個都是業界的佼佼者,能夠從這些人身上獲得不同自己所學的知識,獲益良多耶!
其實我覺得在現在這個競爭的社會下,多學點不同的知識,對自己是有益無壞,就好像我以前也會去上拼布課及一些手作課程,再更早之前,我也去上過電腦程式班、電腦繪圖(基礎的而已)以及英文會話課等等,雖然我並沒有學的很出色,但現在也多少有利用到當初所學習的,也懂的比別人多一點。
今天先來介紹一下最新的課程~《業務心理學》:兩小時一次學會並活用高達20個人際說服與業務心理理論,受用一輩子,明天立刻帶上戰場使用
G02
圖片截取至Mr.6好課城
課程的特色:
@業務員都可以學起來、帶在身邊的一堂課!
@巧妙的運用業務心理學,幫助你成交、談成更好的交易
@一個晚上『一次學會』高達20種業務心理學,明天立刻用在戰場上

詳細介紹:請點此
在生活上,我自己是沒做個業務,不過倒是常接觸,畢竟我們家是做生意的,常會有相關產品的廠商業務上門來介紹產品,業務本身的態度誠懇以外,其實說話的技巧也很重要,要怎麼樣抓住消費者的心態,都是一種訣竅。
有些業務滿嘴天花亂墜的,一心只想要做到生意,涉世不深的或許很快就會上勾,但像我們這種年紀也不輕了,多少看的是對方的態度。
我記得以前有個保險業務,她總愛跟我爸說,我爸爸都把我們小孩的生日禮金(保險公司給的)藏起來自己花,她雖然是開玩笑的,但在我聽來很輕浮,再怎麼說,小孩的保險費用也是父母親辛苦賺錢給付的,父母把保險公司給付的費用留下來使用有何不可呢?她甚至還要我跟我爸爸要錢~真的是搞不清楚狀況。
所以說,不管是多麼資深的業務,在溝通的技巧上還是要再進修哦!不然隨著時代進步、社會觀念的改變,是很容易流失客戶的。推薦這堂課給有需要的朋友,要趕快報名參加哦!因為好課城的課程,只開一次,不會重複哦!所以有興趣的朋友,千萬別錯過了。
看過他們的課程之後,初創業的公司,課程上或許還沒有那麼的豐富,但看到介紹裡日後有可能會出現的課程,我自己還滿期待的,或許日後有機會也趁有北上時去上個一堂課,所以我還滿期待會有一些讓我想衝去上的課程,再不然。。。。快來台南開課吧~我滿希望好課城以後能開個編劇、設計、手作等等課程,讓Mr.6的課程更加豐富~~
接下來還會有幾篇課程介紹,對好課城課程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再等待我的介紹哦︿︿

《業務心理學》的課程即將在11月7日開課,想報名的朋友,請點此

享受人生(歡迎來加入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