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0日 星期六

《試吃》澎湖郭家賜福牡蠣醬&干貝醬,全新包裝,鮮美海味簡單料理(內附四道食譜,文末有抽獎活動哦!)

去年就有試吃過澍湖郭家賜福的牡蠣醬,在休息一陣子後,又再度出發,換了新包裝,容量也加大,這次他們重新出發後有舉辦了活動,也有了新產品上市,再次來信邀約試吃。

前次試吃就有寫過郭家賜福的來由了,這回我就不再介紹,想知道朋友請點此看前次的介紹。
g01
店家寄來時的包裝
 g02
這次收到兩瓶產品
一瓶牡蠣醬、一瓶干貝醬
包裝也很細心
雖然瓶身是塑膠製成的
但還是有加了泡泡墊
g03 瓶口上還有牛皮紙的包裝
上面印有產品名稱
g04 裡面還有一小張牡蠣圖
還滿可愛的
g05 g06 g07 g08 g09 瓶身四周都有產品資訊
g10 瓶身瓶蓋全都是塑膠製品
容量也比以前還要多
g11 郭家賜福懷石干貝醬
全新推出的產品
不油不膩、讓人食指大動吸收飽滿醬汁、香氣四溢,讓干貝咬起來鮮嫩,採用新鮮Q彈的干貝搭配辣椒和蒜頭等辛香料調配而成,不混任何蝦米或是小魚乾,一整罐都是實實在在的干貝鮮味。
g13 特地把干貝撥給大家看
絲絲入扣~
吃起來很有干貝的鮮味
這拌飯拌麵就很美味
(我有拿來炒飯,挺好吃的)
g14 郭家賜福牡蠣醬
郭家賜福將最新鮮的海中珍珠,化成美味的百搭醬料 ,以每天採收最新鮮的郭家賜福鮮蚵,立即以獨門醬料拌炒,創造出五星級的獨特美味,保留鮮蚵的彈性口感,加上帶著微辣好滋味的獨門醬汁,全國首創,只此一家,別無分號。
全程以低溫方式運送,進行高科技新型態食品殺菌,保留完整營養及美味,一上市就受到消費者的熱烈討論,簡單開一瓶,就能創造百道美味。
g15 這郭家賜福牡蠣醬
每顆牡蠣都那麼新鮮飽滿
光是單吃就很美味
這次試吃發現跟上次相比
味道有比上次辣
味道更加鮮美
接下來,我就來教大家如何利用這兩瓶醬做出美味的料理,而且每一道都很簡單哦!
A。牡蠣豆腐
剛好家裡有半盒凍豆腐,就拿出來做成這道料理~
做法:
豆腐切丁後備用,起油鍋,把肉絲炒至變色,加入豆腐拌炒後,再加入郭家賜福牡蠣醬兩大匙、適量的水及兩瓶蓋的醬油,起鍋前灑上蔥花即可。(要稍加試一下鹹度,如果加鹹再加水就可以了)
g16
B。干貝粉絲煲
做法:冬粉先浸泡於水裡備用,起油鍋將肉絲炒至變色,加入兩湯匙的郭家賜福干貝醬及兩碗水,待水滾後放入冬粉,加入兩瓶蓋的醬油,看到水快吸乾就要熄火哦!熄火前再灑上蔥花即可。(我買的冬粉是品質較好的,久煮不會過爛的,如果是那種很容易爛的,就不要泡水了,用水沖洗一下就好)
g17 吸飽干貝醬汁的冬粉
一入口滿嘴的鮮味
超好吃的
C。花椰海鮮燒
做法:花椰菜先川燙備用,起油鍋用蒜頭爆香,再放入花椰菜拌炒,加入少許米酒後,再放入花枝拌炒一下,然後再加入牡蠣醬及干貝醬及少量的水來拌炒,試過鹹淡調整味道後即可起鍋。
g18  這道菜裡有花枝、牡蠣及干貝
一整盤的海鮮
鮮美滋味全都來
D。干貝三色蛋
做法:四個蛋打散加入切丁的皮蛋及鹹鴨蛋,再加兩杯水(量米杯的大小),放入兩小匙的郭家賜福干貝醬,將電鍋外圍放兩杯水去蒸,蒸熟後再上層舖上干貝醬即可。
g20 從表面上看只是很簡單的蒸蛋
這個干貝醬我有加了一點點熱水
降低醬汁的鹹度
並將干貝解體
看起來比較豐富一點
g21 g22 挖一口起來給大家看
(其實是我要吃的︿︿)
也很湊巧的挖到三種不同的蛋都有
這是我媽媽想出來的
沒想到味道還滿搭配的
也讓我想起了另一道料理
可惜我醬全都用完了
澍湖郭家賜福的醬單吃以外,也能做出每道美味的料理,可惜這兩瓶我全都用完了(其實我還有做其他的,但賣相不佳,就不PO出來了),大家也一起來想想看要如何利用這兩瓶醬來料理。
想要嚐鮮看看嗎?機會來了,現在郭家賜福有舉辦抽獎活動哦!
活動到2013年6月4日
1。按讚及填寫下方表單 (信箱僅提供本次活動用之絕不進行病毒式宣傳,內容中的表單就是填信箱啦!)
每10個讚由表單中抽出一位幸運兒 ( 可以免費得到一瓶牡蠣醬 (含運費價值600元 ) )
你會是幸運兒的 :)

2。前25個按讚填寫下方表單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lsMihHisS-Atbz4aH7THQINIyxsFLDMCAqKTmYOthxA/viewform
)

  將能另外得到澎湖郭家賜福牡蠣公司所提供試吃券   買一瓶牡蠣醬 (含運費600元) 加送 懷石干貝醬( 總值980元 ) 使用方法及規定中獎後會一併寄送到您的信箱 :)
3。每天得獎名單、會統一公佈在澎湖郭家牡蠣粉絲團裡 (以示透明及避免信箱資訊錯誤)公佈方式為郭小姐 a****k@hotmail, 所以請大家留意追蹤自己有沒有得獎喔^ ^!


郭家賜福牡蠣養殖暨食品加工公司  http://blessedoyster.com.tw/
地址:澎湖縣白沙鄉講美村15號
電話:06-9932401
傳真:06-9931911

享受人生(有加有保庇哦!)
點個讚就可以加入了
也歡迎加入G+專頁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