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8日 星期二

《試吃》台南。公爵菓子工房~超濃法式可可脆球蛋糕、夏威夷豆塔、養生堅果塔及手工餅乾

其實在試吃公爵菓子工房前,我就已經有品嚐過他們家的產品,而且還非常的愛,老闆來信邀約試吃新產品時,當然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公爵菓子工房原先是由父子兩人一起打拼,現在爸爸算是半退休狀態,讓兒子一手打造這個工房,也研發了更多不同的產品。想看之前食記朋友請點此(關於店家的介紹就請大家點之前食記來看,這篇我就不再寫了)
因為我們店離公爵不會太遠,所以我就請小老闆送到店裡,不過他送來那天我剛好不在台南,所以是一直等到我回來才拆開來吃。
g01
法式可可脆球蛋糕
外包裝還滿可愛的 g02 這款法式可可脆球蛋糕是蛋奶素
吃素的朋友也可以食用
這是公爵菓子工房的新產品
也是目前的人氣商品
g03 從側面看就是一層巧克力一層蛋糕
中間的夾層也是一層巧克力
這款蛋糕上層灑的是法芙娜可可粉哦!
g04 上面還有一個小招牌
這款蛋糕可是小老闆手工製作的哦!
g05 DM上的介紹~
風味濃郁的純巧克力蛋糕
內餡搭配上比利時巧克力所調製而成的甘納許
夾層中加入法國頂級巧克力包覆的可可脆球
g06
g08 這款蛋糕主體還挺紮實的
一入口就有很濃郁的巧克力香味
巧克力入口即化
喜歡巧克力的朋友一定會很愛
我切了一塊給表姊吃
她直呼說好吃
最後我讓她帶了大半塊回家繼續吃
除了這款香濃巧克力蛋糕以外,小老闆還帶來了手工餅乾、夏威夷豆塔及養生堅果塔~
g09 手工餅乾、夏威夷豆塔及養生堅果塔
就放在公爵菓子工房的專用手提袋裡
g10 手工餅乾
一盒有兩種口味
g11 裡面有兩瓶手工餅乾
分別為法國南特餅及比利時巧克力核桃
g12 盒子上的圖案還挺可愛的
g13 夏威夷豆塔及養生堅果塔分別包裝放在盒子裡
g14 裡面還有一張產品介紹的DM
g15 g16 DM裡的內容
每一項產品都有很詳細的介紹
g17 先來介紹餅乾
每款餅乾都是用瓶裝
g18 瓶身側邊也有產品的營養標示
保存期限等等
g19 瓶蓋一打開
裡面有一個像是拉環的包裝
這樣是確保餅乾不會濕潤
g20 先來品嚐一下法國南特餅
奶香味很濃
吃起來口感酥酥的
這款手工餅乾吃起來跟我平日做的口感很像
g21 比利時巧克力核桃餅乾
口感很豐富
裡面的食材有進口巧克力、核桃
每一口都有不同的感受
g22 養生堅果塔的包裝
夏威夷豆塔的包裝也是如此
g23 包裝袋背後也是有產品的資訊
g25 
我最愛的夏威夷豆塔
前篇食記就有寫過了
這次就不再多加介紹
g24 養生堅果塔
裡面有夏威夷豆、杏仁、蔓越莓、南瓜子
內容很豐富吧!
g26 酥脆的餅皮
裡面有著滿滿的堅果
底部還有酸甜的蔓越莓
口感層次很豐富
再過一個月農曆年就要到了,這陣子就慢慢地來介紹一下年節禮盒,公爵菓子工房的手工餅乾或夏威夷豆塔都是很好的年節禮盒選擇,大家若有要送禮,可以考慮一下哦!另外他們還有賣牛軋糖,他們的牛軋糖之前我也有吃過,吃起來不會太過甜膩黏牙,也很適合買來當過年糖果給親朋好友吃哦!
推薦指數:

公爵菓子工房http://www.gong-jue.com.tw/
FB粉絲團
地址:台南市國民路165巷37號
電話:(06)268-3362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9:00AM~6:00PM




享受人生(有加有保庇哦!)
點個讚就可以加入了
也歡迎加入G+專頁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