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5日 星期五

《試吃》得溢水餃,個頭小巧口味多種選擇,內有新鮮吃法哦!

去年就有收到得溢水餃的試吃活動訊息,當時有跟我接洽要寄貨,但苦苦等待到自己都快忘了才收到產品。

得溢水餃原本在團購網有設商店,不過剛好遇到團購網近日來向商店店長收費,很多店家都紛紛關掉網路商店,尋求其他的管理來販售,所以我對得溢水餃只有僅存的試吃心得,對於他們的產品特色就不得而知。
不過我記得曾在看過團購網上寫(就是因為有看過才願意試吃啦!)得溢的水餃皮與市售大不相同,水餃皮是採天然蔬果製作而成,裡頭包著現做的溫體豬肉、透抽、鮮蝦,顆顆晶瀅剔透、飽滿,為了讓消費者吃得健康、安心,豬肉可是完全手工挑筋去瘤,食材講究衛生、新鮮,水餃包好之後,會急速冷凍零下22度保鮮,讓消費者收到更新鮮的水餃。
d01 每一包裡面有50顆水餃
重量還挺沉的
d02 每一個袋子上都印有產品資訊
d03 因為水餃皮是使用天然新鮮蔬果製作
經由透明的包裝
也很容易分辨其口味
d04 上面也印有口味
利用的包裝袋是夾鍊袋
吃多少就煮多少
剩下的再放回冷凍保存
d05
我拿到的口味是南瓜玉米及高麗菜
我一次大概都是吃十顆
略帶黃皮的是南瓜玉米
而白皮的則是高麗菜口味
d06 煮法我想不用多寫
包裝袋上面也有寫~
煮好之後,其實也能分辨的出來口味
d07 先來品嚐一下南瓜玉米
從外觀看來
得溢的水餃其實個頭不大
皮還挺耐煮的
因為我放進鍋裡煮之後跑去看電視
回想起來時已經過了十幾分了
水餃皮是不是手工的我不清楚
但吃起來還算Q彈
d08
精選綠巨人玉米粒
以及上等黑豬毛後腿肉和高麗菜調配成的內餡
吃起來味道剛剛好,不用沾醬也很夠味
d09 另一個試吃的口味是~高麗菜水餃
外皮就像一般的
吃起來也算Q彈啦!
d10 內餡裡有高麗菜、青蔥、豬肉等食材
口感較清爽
調味鹹淡適中
和南瓜玉米一樣
不用沾醬就很好吃
d11 利用得溢水餃加上某家酸辣湯
就變成一碗酸辣餃湯了
超美味的
得溢水餃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吃,但是好像份量有小了點,吃十顆竟然不會飽耶!(我明明就是吃九顆或十顆就會吃不下的人了)是後來把它煮成酸辣湯餃才有飽足感(我只放了八顆),店家有標榜自己的水餃皮與市售不同,我個人並不在乎是手工還機器做的,只要能夠讓我料理出能吃的食物,那就是好吃。
不過目前為止,和我在團購網上買的水餃比起來,得溢還不算在前三名,水餃皮雖是天然蔬果製作而成,但卻沒有太明顯的味道(當然我也沒吃過這類型的水餃皮啦!),若想嚐鮮可以訂來吃看看︿︿
推薦指數:

得溢水餃
地址:桃園市龍壽街206巷17-1弄11號
電話:0936-075061 
傳真:03-3134766

享受人生(有加有保庇哦!)
點個讚就可以加入了
也歡迎加入G+專頁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