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9日 星期四

《閒聊》部落格網誌分類解說

一直很想把自己的網誌分類分清楚一些,但越分就越細,今天花了一點點時間來做分類,順便來給大家解說一下,日後若有要找文章可以更快速的找到~主要分類有~



愛♥旅遊:內有旅遊記事及飯店民宿,我想這個分類這樣就挺明顯的了,應該不會再有第三個選項。



愛♥體驗:現在都會接到試用的產品,這部份我只放體驗,包括家常用品及美容保健,這應該也很簡單易懂~



愛♥試吃:這很簡單啦~就廠商或店家提供的試吃都在這,細分為油品醬料、小吃零食、甜點蛋糕、飯桌佳餚、農業產品、冰涼飲品、異國美食等七種。



愛♥生活:這裡面就包括我個人的生活點滴,如:DIY作品、哈啦閒聊、部落格公告、敗家紀錄等四種分類。



愛♥團購:這個我只有分成團購美食及生活用品。




愛♥美食:這就是我最頭痛的地方,之前我有分成北中美等地方美食,但現在常有跑外縣市,常有機會嚐鮮到外縣市的美食,因此我把他們全歸類在一起,分成~



傳統小吃:內容包含小吃類及全省夜市
火鍋簡餐:只要我寫的內容是火鍋或簡餐就是在此
美味早餐:這不難懂吧!
美味便當:就都台南的便當店
茶飲冰品:很簡單,包括冰品店都在此
美味素食
生鮮燒烤
日式料理
西式料理
義式料理
韓國料理
南洋料理
其他料理:舉凡我不知道要怎麼分的,通通在這裡
甜點餅乾
複合餐飲:像那種自助式的餐廳,通通在這邊
輕食料理:適合去喝下午茶的店,列在此處
麵包吐司:有陣子很愛買麵包,所以也增加此分類



愛♥閱讀:分成試讀跟自己閱讀的心得




愛♥料理:分成三大類,這就沒變化了



愛♥看戲:把電視劇及電影介紹從分享裡拉出來,因為實在太愛看電視跟電影了~



愛♥分享:這就簡單了,把我想介紹給大家的全放在這裡,包括好文欣賞、心理測驗、笑話分享、網路影片分享、活動分享(包含公益活享)、藝術展覽分享等等



本來想要換版面,但天空去年有說要更換架構,所以暫時不動版面,等天空公佈說可以換了,我就要來動手,這篇先置頂,讓大家看一下哦︿︿








享受人生(有加有保庇哦!)






點個讚就可以加入了


4 則留言:

  1. Jing來推推~
    你忘了新增多一個...
    愛♥十元啦~

    回覆刪除
  2. 先回應一下樓上的
    愛十元可不要放在心裡喔
    趁今天是情人節
    要大方說出來才是

    分類分的好細喔
    一目瞭然
    很棒喔

    祝Wen
    西洋情人節快樂

    回覆刪除
  3. 分的好棒好仔細阿
    我的部落格也該好好分一分了
    有時候我自己都快搞不清自己的分類

    回覆刪除
  4. 天空部落武道大會˙風起雲湧得知Wen的部落格
    有空也請Wen來蕾的格子逛逛
    http://blog.yam.com/leileiw


    講到分類…分類滿重要的
    蕾~也常常記憶力不好
    忘記自己的分類
    看到Wen這樣記錄下來
    感覺很清楚又不會忘記
    很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