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9日 星期一

《試吃》泰國海苔第一品牌─小老板超級脆海苔

去年底收到小尖兵的邀請,我只吃過另一品牌的海苔,所以還滿想試試看這家的。



2004年「小老板」(taokeanoi)品牌在泰國曼谷創立。



小老板創立伊始就強調的品牌形象是「由海苔製成的健康零食」在好吃之餘還能提供您豐富的植物性蛋白質、纖維質、鐵與鈣質。
小老板海苔是由嚴選的高品質原料並且經由符合GMP食品規範的成分與製作工法精製而成。



因此,小老板系列商品可以自豪的表示,系列商品已經跳脫兒童零食的範疇,適合全年齡的消費人口食用。



憑藉良好的品質與口感,小老板海苔系列商品自推出以來已經囊括泰國70%以上的海苔消費市場,成為泰國海苔的第一大品牌!



這次試吃的內容有:小老板海苔厚片海苔20g(原味)、小老板海苔厚片海苔20g(辣香味)、小老板海苔厚片海苔20g(山葵味)、小老板海苔厚片海苔40g(番茄味)、小老板海苔厚片海苔85g(泰式酸辣味)



但我並沒有拿到原味的,所以這個我就不介紹囉!(我最喜歡原味吶,怎麼漏掉這個丫~)







 





香辣






 

 





這是芥末口味
 


 


 


 

 


 


 


 

 


 


 





泰式酸辣味
 









 




蕃茄味










 





包裝袋是夾鍊袋


若沒吃完還不用怕會濕軟











 





泰式酸辣


吃起來帶點酸辣味


香香脆脆的



 






 





蕃茄味


長條狀的海苔


吃起來有淡淡的蕃茄味


還滿特別的味道






 





拍近照給大家看一下


跟以往的海苔比起來


比較厚一點


吃起來有咔滋聲




 







 





芥末味


這個是方形的


吃起來還有點芥末的嗆味


喜歡芥末的朋友可以嚐試看看哦!










 





這家的海苔跟我之前吃過的厚片海苔比



口味挺多變的



我覺得不會太過鹹










香辣口味


這個對我來說真的辣



但嗜辣的朋友大概是沒什麼感覺~









袋子的側邊都有口味標示



丫~我真的沒拿到原味的啦!









想吃看看嗎?





小尖兵說在yam購物中心正在特價中,快去買來吃看看吧!


http://mall.yam.com/region/food_life/food/611/8318?utm_source=yam%2Bblog&utm_medium=Blogger%2BArticle&utm_campaign=food_life













 

享受人生

點個讚就可以加入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