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1日 星期三

《體驗》溫溫的喝也很讚~桂格燕麥飲

有時候在便利商店買早餐,會發現三明治搭配桂格的產品,偶爾也會買個一瓶來喝,這回接到體驗,說桂格燕麥飲系列可以溫溫的喝,有點遲疑,這不是要冰的才好喝嗎?



那天去全家,剛好看到桂格燕麥第二件有打折的優惠,就順便買了四瓶回家,其中一款口味相同,所以我就只有拍三種口味了(全家的優惠是同口味第二件有打折,不過全家的小姐看我買了四瓶,就幫我打了折,真是心地善良又漂亮的小姐~)          



買回家加熱喝才知道,原來熱熱的喝別有一番滋味~







u01    

 

桂格燕麥系列

 

有三種口味

 


由左至右~鮮奶(微甜)、有顆粒的、無糖口味

                     









u02
     

 

瓶身側邊也都寫著


冬天也要溫溫喝哦!

 

 

 

 

 






u03

 

 

瓶身都有標示產品的各項資料






桂格燕麥飲賞味期間只有短短12天,買回家就要快快喝哦!現在天氣較冷,喝冰的會更冷,所以加熱來喝是最適當的。                  







u04
   



鮮奶燕麥一瓶才129大卡

 

 

 

 

 







u05









 
         
 




u06








想要溫溫的喝其實很簡單,就是給它加熱一下就好囉~要注意桂格燕麥飲系列都是塑膠瓶包裝的,所以要先將飲品倒入可耐高溫的容器加熱,千萬別直接加熱塑膠瓶吶!   另外也可以放在可微波的器具中加熱,是不是很簡單丫~      










u07
 

 

就直接倒入鍋中加熱

 

 

加熱過程中稍加攪拌一下就好啦

 

 

大概鍋邊起泡泡就可以熄火了

 

不然就會變成熱熱喝了

 

       








u08
   

 

加熱過後,把它倒入碗中

 

 

 

這個碗是媽媽上禮拜買給我的

 

 

 

因為我在家裡沒有專屬的碗~

 

 

上禮拜終於有我專屬的碗了







這瓶無糖的燕麥飲,熱量是123大卡,雖說無糖配方,但喝起來還是有那麼一點點淡淡香甜的味道,很有早餐店賣的豆漿米漿的感覺。   桂格最近有個活動,為了配合這個活動,我打算拍個喝燕麥飲的表情,剛好有隻蟲飛到我眼前,我手一揮,它就。。。。掉到那碗無糖燕麥飲裡去,我丫了一聲,它在燕麥飲中抖了幾下。。。命葬燕麥飲(是香味引它出來的嗎?嗚~我只好再去煮一碗來喝)      








u09
   

 

看到黑點了嗎?

 

 

 

阿彌陀佛~不是我想殺你

 

 

 

是你跑出來讓我誤殺的~

 






那只好再去加熱另一個口味了~      







u10
     

這碗是含有燕麥粒的






這款內容是含有燕麥粒,喝起來微甜,燕麥粒咬起來QQ的,喝完這一碗還滿有飽足感的,挺適合當宵夜來吃。    






    u11    

 

來一張KUSO版的

 

 

 

看我喝的眼睛都亮了~呵!

 

             






u12
   


隔天再加熱鮮奶口味的來試

                 












u13
   

 

一開始覺得奶香味濃

 

 

 

我很怕奶味太重

 

 

 

喝了一口之後覺得不會耶!

 

 

 

微甜的口感,還挺順口的

 




這三款比較起來,我個人偏愛有顆粒燕麥飲,因為有顆粒,吃了之後也有飽足感,喝上一瓶還可以解解饞,其他兩款的口味還挺相似的,喜歡喝桂格燕麥系列的朋友,可以去全家買回家加熱哦!    





最近剛好有些活動,大家也可以一起去參加︿︿    


桂格拉Bar 轉溫情:
http://on.fb.me/y91CSX


桂格友情溫度計:
http://bit.ly/uiZ9hg
記得去參加友情溫度計的遊戲哦!



另外,只要憑著購買桂格燕麥飲的發票號碼,就有機會獲的暖呼呼的溫泉券和全新推出的溫暖變色馬克杯)
   
   






享受人生



點個讚就可以加入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